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去美国留学申请签证的非硬性条件

2016/06/23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是一个开放的国家,但这并不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去。因此,在学生在获得美国大学OFFER后,还是要通过签证这一关,才能去美国学习。下面介绍一下申请留学签证的注意事项。

  首先,学生的背景并不是唯一的标准

  有些毕业院校不是特别理想,或者成绩不是特别好的学生。他们都有强烈的愿望去美国留学,也担心签证官是否认可。他们错误地认为研究生院,有非常高的托福、GRE、GMAT成绩,甚至长时间的工作经验是签证官给他们的评分标准。事实上,这些因素都是大学录取的参考标准,而不是签证官最关心的问题。没有这些条件,但自己的学习计划的设计是非常明确的,所以你依然可以得到一个美国签证。

  二、被录取的精英也要做好准备

  并非声望高的学校录取和高额奖学金就能顺利获得美国签证。学校的排名可能会使签证官有一个直观的印象,但它不影响决定是否签发签证。签证准备也很重要。学生不应该太迷信学校和奖学金。

  三、海外关系不影响签证申请

  有很多学生的家庭出现海外关系或申请人的父母提交了移民申请。事实上,申请人是否有一个家庭在美国,不会影响他们的资格获得签证。学生证是否有效,学习的科目是否有效,是否有足够的钱支付项目的学习费用,以及他们是否有计划返回,才是获得签证的要素。

  以上内容是美国申请签证时要注意的事项,希望你在美国获得签证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