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投资移民EB-5面临空前挑战

2014/03/11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投资移民面临空前挑战:

  2014年初,加拿大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宣布废止联邦投资移民项目,引起世界移民市场的巨大震荡。美国和加拿大同为北美最受欢迎的移民国家,加拿大的排出效应,导致美国移民申请人数激增,预计在2014财年将首次突破1万个配额限制而出现排期。

  美国EB-5投资移民仅要求投资人在美投资50万美元,并至少创造10个全职就业机会,投资人即可获发绿卡。一旦申请人数超出美国社会所能承受的极限,即可能促使联邦政府缩紧投资移民政策,提高投资门槛,加大申请难度。鹰飞国际移民专家认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美国投资移民不太可能会缩减EB-5项目的规模,但监管体系会日臻完善。

  2013年,美国移民局分别于5月和12月发布投资移民备忘录,EB-5项目的审批原则和操作程序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就业数据合理性的确认有更加严格的趋势。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一部分EB-5项目因不适应新规则被拒,而一年前只需数月即获批I-526的项目,现在可能需花上两三倍的时间。

  鹰飞国际移民专家分析,目前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众多,良莠不齐,一定要选择专业、诚信、实力雄厚的移民公司甄选可靠、优质的EB-5项目,保证绿卡的获批。

  鹰飞国际专家有三点建议:

  一、找到最近有大批I-526获得批准的区域中心和项目;

  二、参照大批量I-526批准的通知时间,进而找到审批速度最快的项目;

  三、如找到的项目已完成所有投资名额的认购,进一步了解主办该项目的区域中心是否还有类似项目,特别是在就业计算方式上完全一致的项目。

  通过此三点,极可能找到那些很快就会得到审批的好项目。对项目的可靠性、建设进度、运营情况、资金安全、还款保障、退出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调查,确认该项目是一个非常优质的EB-5项目。有意移民美国的投资者,应抓住机遇,以免错过投资移民美国的最佳时机。

  欲知更多美国移民美国公司注册美国签证等业务详情,请致电鹰飞国际移民专家,热线:400-722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