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问答】注册美国公司中C型公司的好处?

2016/10/25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对于注册美国公司来讲,C型公司是较为常见的企业类型公司,C型公司可以提供有限责任保护股东,意味着股东不需要亲自为企业承担债务责任。成立一家C型公司有很大的税收优势。鹰飞国际介绍注册美国C型公司的优势。

鹰飞国际介绍成立一家C型公司通常以下许多优点:

1、有限职责的维护。股东通常不担任公司的债款和职责。

2、无限的股东。注册美国C型公司能够有无限数量的股东。

3、股权搬运简单。经过出售股市所有权很简单被搬运。

4、无限的生命。当注册美国C型公司的股东有疾病或逝世,该公司并没有中止存在。

5、交给注册美国C型公司股东的薪酬,需求交纳薪酬税有些,能够从注册美国C型公司的赢利所得税扣减。

6、更简单筹集资金。额定的资金能够经过出售股市取得。

7、在公司的留存收益。注册美国C型公司能够成功地保持合理的事务需求的盈利,假如它契合累积收益税的规则,而不是分配给股东。

8、诺言。注册美国C型公司比独资或合伙被视为一种更专业/合法实体。

9、下降审计风险。注册美国C型公司经审计的通常比独资公司少。

10、抵税费用。营业费用能够抵税。以上是注册美国C型公司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