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EB5投资移民获得绿卡的几率有多大?

2016/07/22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2016年移民界政策在不断地变化,英国投资移民通道的关闭,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的微调。2016年各国移民政策是紧还是松?

鹰飞国际美国EB5投资移民专家提到:美国EB-5投资移民是有风险的,美国政府和美国移民局等官方机构从来没承诺说过会半分之百成功。从成功打款到EB-5投资项目的监管账户后的2-3个月内,可以获得有条件的美国绿卡,从这个时间点往后的第21个月的时候,如果你所参与的EB-5投资移民项目经过美国移民局的评审,确认你的这个投资直接或者间接的给美国创造了符合条件的就业机会,你就可以获得永久绿卡。

当然,不少投资人会问到,投资的50万美金会及返还吗?50万美元的本金能否顺利返还,其实取决于该EB-5项目本身是否成功!如果项目成功实施且进展顺利,则你的50万本金可以顺利返还给你,如果项目失败的话,那就是“有折扣”的返还甚至是不会返还一分钱了!

不少人近期因为EB-5中存在的一些陷进,就会问到EB-5最大的风险是什么?如何预防?

投资人没有挑到专业的诚信机构去做专业的事,最后遇到不负责任的EB5基金公司,将EB5资金挪用,导致绿卡和资金缩水,目前少数项目出事,包括美国证券委查封的也是这种情况,广大投资人要选择有良好信誉的区域中心项目,EB-5基金公司和有诚信的专业的移民中介。

为什么要选择移民中介?

一个有诚信的专业的移民中介会让广大投资人事半功倍,比如【鹰飞国际】推出的美国特许学校项目,在很大程度上已经降低了美国投资移民的风险。特许学校是经由州政府立法通过,特别允许教师、家长、教育专业团体或其它非营利机构等私人经营公家负担经费的学校,不受例行性教育行政规定约束。这类学校虽然由政府负担教育经费,但却交给私人经营,除了必须达到双方预定的教育成效之外,不受一般教育行政法规的限制,为例外特别许可的学校,所以称之为特许学校。

【鹰飞国际】对于该项目从法律把控,实地考察,项目相关的背景调查,风险评估等,尽职调查做的比投资人自己投石问路当然全面和有效。从公司开始经营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开始,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更有售后服务团队帮投资人提供登陆安家服务,显而易见找一个具有一定规模的诚信的专业的移民中介非常有价值和意义。

不少投资人问到,在美国购房能移民吗?

在美国购房时不可以移民的。曾经有议员提议法律一直没有通过,但是50万美国投资于开发房产的EB5项目可以移民。

美国的房价现在趋于稳定,对于居住或者出租都是非常好的一种投资,不少房产价钱在50万—100万美元的豪华别墅,包括洛杉矶尔湾地区、旧金山和纽约及西雅图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