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留学签证材料

2013/08/15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留学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清单

  1. DS-160表格确认页。

  2. 于6个月内拍摄的2英寸x2英寸(51毫米x51毫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一张。

  3. 申请费收据。请将收据用胶水或胶条粘贴在确认页的下半页上。

  4. 有效护照。护照有效期必须比你计划在美停留时间至少长出六个月。

  5. 含有以前赴美签证的护照,包括已失效的护照。

  6. 填写完整的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信息系统(SEVIS)表格:

  7. SEVIS费收据

  8. 在中国有牢固约束力的证明:出示经济、社会、家庭或其它方面约束力的文件,以帮助证明您在美国短暂停留后有意愿返回中国。

  9. 资金证明:证明您有能力无需工作即可支付在美停留整个期间的费用。托普仕提示您,类似的文件有银行存款证明,相应的存折,留学资金的主要来源证明(父母的收入证明,工资条等),房产等不动产

  10. 研究/学习计划:在美期间计划好的学习或研究工作的详细信息,包括您所在美国大学的导师和/或系主任的名字及电子邮件地址。

  11. 个人简历:详细描述您过去在学术和工作方面的经历,包括一份所发表文章的清单。

  12. 返校老生的学校成绩单: 欲返回美国学校就读的老生应该在申请签证时递交所学课程的官方成绩单。(不适用于新生)

  13. 导师的个人情况介绍: 已经在美国大学里被分配了导师的研究生应当带来导师的个人情况介绍、简历或网页打印件。

  14. 大学成绩单,在读证明或毕业证、学位证,各类奖学金,其他奖状证书,工作证明,实习证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