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L1签证移民—生意、孩子教育一步到位

2017/12/04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L1签证及移民—绿卡、生意、孩子教育一步到位

  若贵公司计划在美国设立分公司,美国认证协会能够提供综合性的商务和移民两方面的服务。通过我们的美国L1签证服务,贵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能够进美国工作。

  什么是L1跨国公司高级主管签证?

  外国的公司和组织可以在美国设立公司,其高级管理人员可以申请L-1A来美国,其专业技术人员可以申请L-1B来美国。其中一个条件是申请人必须在申请L-1之前的三年中有一年以上是在这家外国公司工作。若母公司在美国注册公司,申请人被公司派往美国工作可以先获得为期一年的签证,一年之后,如果美国分公司正常经营,且达到一定的营业额及雇用了适量的当地员工,并正常纳税, L-1人员可以办延期,亦可以申办绿卡。

  美国L1移民申请人的家属可以通过申请L2签证来美国,L2持有者可以申请工卡在美工作和在美国读书。一年后,L-1持有人在申请绿卡的同时,可以附带其家属(配偶和21岁以下的子女),同时获得绿卡。

  美国L1签证的特点及要求

  美国L1是跨国公司把高层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调派到美国工作的签证类别。创设目的主要是为了让跨国企业到美国做生意,扩大投资、刺激美国经济、增加就业。规定申请人在申请前往美国前三年,必须在美国以外的跨国公司「连续受聘」(和聘满解释上不同,聘满比较宽松)至少一年。

  首先,美国L1签证在申请时,必须缴交非常繁杂的档(注),如果是在美国新设立的公司,必须缴交一份商业计划,而跨国公司指派到美国新设立的公司的L1签证申请人,通常只会拿到「一年效期」的L1签证,后续的延展必须视商业计划的执行情形,例如雇用美国当地几名员工等等而定。

  而如果是美国的公司已设立一定时间,于申请L1签证时,则必须要出具银行每月的往来明细、合约、发票等等,证明确实有在进行商业活动,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以及就业率。

  另外,在跨国公司母公司的规模上,由于中国大陆出具的文件造假者甚多,对于中国大陆母公司的规模,在实际审查上采取严格的标准,有认为至少要1、公司成立3年以上;2、注册资本高于300万人民币;3、年营业额不少于800万人民币;4、员工人员不少于30人等等。

  申请美国L-1签证的程序

  1. 申请人联系美国认证协会北京代表处

  2. 安排我公司的高级顾问和客户评估案件

  3. 委托签约

  4. 美国认证协会北京代表处提供材料清单并具体指导客户准备申请材料

  5. 由我们公司帮助客户在美国设立分公司

  6. 申请人提供准备好的材料由律师审阅

  7. 律师办理案件

  8. 律师向美国移民局提出L-1签证的申请,一般3个月左右可以知道批准与否。如果使用加急服务(多向移民局交纳加急费),可以在15天内得到批准通知

  9. 批准后,移民局会通知中国当地的美领馆,申请人与美国领事馆预约签证时间,到领馆申请L-1签证,签证获准后就可以赴美上任了

  若有问题或需我们专业服务,尽请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