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L1签证 教育经商绿卡一举三得

2014/01/1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随着近些年来中国和世界各国的贸易、文化、旅游的不断相互往来,中国人赴海外生 活和申请绿卡的热情不断高涨。尤其到了最近几年,企业家们培养下一代 “接班人” 的需求迫在眉睫,而想培养好的结果都就必须送到国外,他们大多数都会选择美国,因为在这里企业的接班人才能够接受世界最顶尖的教育,未来才能更好地经营打 理生意。

  我们都知道,由于美国拥有全球最优质的教育资源优势,因此美国也成了中国企业家及其子女最为关注和教育深造计划的首选国家。

  近十年来,企业家们通过到美国培养下一代的方式一般为两种,一种是直接留学,一种是办理L1的移民签证。与直接的赴美留学不能获得美国身份相比之下,办理美国L1签证,既能实现在美国赚更多美金、子女可以接受名校低成本教育、而且全家能全部获绿卡的高级待遇。

  其实,这个话题谈到这里,如何才能获得L1商务居留签证才是大家最关心的。据美国L1签证高级顾问介绍说,投资者可以通过在美国开公司从事商业贸易,以美国公司的名义申请L1工作居留|“移民签证”,如果材料准备齐全30天内申请人全家就可以获得美国居留工作签证。从此,L1签证申请者一家既可以享受美国绿卡的同等待遇,其子女更是可以享受免费公学教育。而更为可喜的是,在获得L1居留工作签证的一年以后,该L1申 请人就可申请美国永久绿卡,申请过程无须排期,也无配额等条件限制,与其他一名方式相比较,此举大大缩短了美国绿卡的申请时间,而且费用要省下很多。通过 这种方式申请美国绿卡对于既想开拓美国市场,又想快速移民美国的中国企业家、外贸机构等来说,是一个绝无仅有的最佳优势方式。

  北京的刘先生从事外贸生意,2011年他认为美国的L1签证很适合,不但可以注册美国公司,而且可以顺利的拿到美国L1签证,随后仅需最长一年的时间就可以获得美国绿卡,不仅他的孩子可以顺利接受美式教育,在美国的生意更是能够顺利运营。可喜的是刘先生最终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办理L1居留工作签证,而且30天就获批了,随后他的孩子直接随同他一起去美国就读公立名校,省下近30多万元留学学费,他的生意如今更是如日中天,大把赚钱。

  美国的L1签证最大特点,那就是允许申请者有移民倾向,据我们所知到的多数L1签证申请者的最终目的也是为了最终拿到绿卡移民美国。但是美国L 1签证和美国投资移民的申请者到底选择投资移民还是L1签证,那就要从申请人的实际需要进行选择,比如从投入成本上的考虑,从申请绿卡的时间长短上考虑等等。假如申请人的有比较强大实力,在国内又有稳定的公司,那么L1签证无疑是最好的移民选择,通过L1签证申请绿卡不需要您投入像投资移民那样的大笔资金,并且获到绿卡的时间较之投资移民要快很多,而且获得的绿卡是永久绿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