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教你快速适应美国移民生活

2013/01/28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ZksAsura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教你快速适应美国移民生活

  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离开生活了多年的故乡,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生活,而且这个陌生的地方在各个方面都与故乡差异甚远,这时就难免会陷入一些苦闷惆怅的情绪里,生活也会带来不顺,那么要如何快速适应美国移民生活呢?永鑫专家为你支招。

  (1)保持你自己的观点:要记得许多移民美国者都生存下来了;你也一样,有自己的长处、特色和能贡献的地方,你会渡过这个困难时期的。

  (2)重新评估你的期待:常常问自己期待什麽?合不合理?如果期待不太合理,自然会失落、不快乐的可能性就大了。

  (3)敞开胸怀并培养敏锐的观察力:试着去了解美国人的行为和隐含的价值观,并比较它和你的价值观的不同。避免用中国人的标准来衡量美国人的行为。

  (4)不要退缩:逃避不是最好解决问题的方法,你必须去接触人、接触生活。许多志愿服务性、宗教性或学习团体,特别感兴趣的团体活动中都有机会结交好朋友。

  (5)加强英文:语言是沟通和了解美国文化的基础。多和美国朋友接触,不了解的地方就多请教他们。

  (6)学会感谢,从正面来看事情:任何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当我们不了解的时候,常常会发生误解,这时候需要用积极的心态,看到事情好的一面。

  (7)找寻帮助:当你长期觉得个人适应困难,应向朋友、外籍移民顾问或其它服务移民者的单位寻求帮助,不要怕开囗。


美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