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H1B以外的上佳选择 —美国L1移民

2013/12/1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H1B以外的上佳选择,美国L1移民工作签证

  在职业移民的过程中,获取非移民工作签证往往是第一步。而在种类繁多的非移民工作签证中,大家最为耳熟能详的非H1B莫属。由于鹰飞国际多年来的卓越经验和突出成绩,近来有许多移民朋友或公司前来问询并申请办理赴美工作签证。鹰飞国际具有丰富职业移民经验的王经理介绍,其实许多移民朋友有所不知,若您能符合L1签证的条件,转而申请L1签证作为申请绿卡的过渡不失为一种上佳选择。

  美国L1签证是专门签发给在美国开设分公司或子公司的跨国公司管理人员及特殊专业人才的工作类签证,属于一种典型的非移民签证类型;只要其有公司所在美国以外的国家,而初步设立的美国分公司即将派往的经理就可申请这类签证。此签通常一次三年,是企业骨干、商业精英或专业人士的移民首选。

  通过设立美国分公司取得L1签证的人,该签证起初的有效期是一年,但也有第一次就获得三年的签证,但这要公司和个人都具备非常好的申请条件才可以的。美国对于公司经理执行官的定义通常比较严格,其在公司的责任范围需一并随申请附上,并且对专业人员、特定部门、分支具有监管的责任;另一类则是对公司的产品、服务、开发、系统、专有技术、管理方法,有很好的知识者。法律并没有特别规定此类跨国企业需要在美国做多少量额的投资,而且无论公司规模大小,都可以注册美国公司和安排工作人员赴美。

  L1签证比起H1B签证,具有如下的优点:

  1、 L1签证人员的家属可以获得L2的身份,跟随来美国;

  2、 L1签证持有者的随行配偶可以申请工卡,合法工作。H1签证的配偶持的是H4签证,不允许在美期间工作;

  3、 学历的要求不同,H1B签证受益人必须具备某一专业特长,需要具备学士学位或“某一专业知识领域”的同等学历,而工作需要具备学士或以上学位的人士。L1签证无特定学位要求,尽管多数持L1签证的人士受过高等教育,但学位不必是某一特定的专业领域;

  4、 L1没有基本的薪水要求,反过来H1B签证要求雇主按照劳工部(DOL)的要求提供基本薪水,或提供雇主通常在招聘该职位是所发的实际薪水;

  5、 L1适用于任何国家的企业,只要这些企业注册美国分公司,就可调派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前往美国发展或推广业务。

  从以上各项可以看出,L1签证的好处虽明显,但其申请和维护却有较高的技术要求。鹰飞国际具有多年成功办理L1的可靠经验,曾帮助众多移民朋友获得事业与绿卡的双丰收,信誉卓著。对L1签证感兴趣的朋友应先找到可靠的办理机构进行详细咨询,在资深专业人员的帮助下决定最为有利的移民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