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签证成功案例

2013/09/1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签证成功案例

  (一)[美国旅游签证]

  唐女士第一通电话帮爱人咨询续签,打算跟爱人一起出国旅游,并且看一下在美国的亲戚。之后爱人续签通过之后自己办理了签证在我们文件部老师悉心的培训、协助整理资料已经顺利通过。

  客户亲自说文件部老师办事很细心培训的很不错。我自己也亲自听文件部老师培训过客户,当时感觉学到了好多。

  (二)[美国旅游签证]

  这个客户是老客户介绍的客户,之前也一直在我们这里办理的签证,这次想让其儿子也一同办理,期间沟通有了解他儿子的情况,在此沟通了,第二天又告诉我说不办理了,找旅行社办理,我说旅行社办理和我们肯定没得比,我们后期会有面签指导培训;说在考虑一下,回头给我电话,下午给我电话说在这里办了,后期交完款,就催我赶紧报单,报给文件部说我会尽快报单,不过我们这边还是要有流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