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旅游签证有效期

2013/08/0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签证有效期是从签证签发日期,往后十年有效。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去旅游的签证要有旅游计划,国内办理好护照,预约面谈时间,准备好资料,填好使馆表格,按期去使馆办理即可。

  美国旅游签证停留期限

  如果申请人被准许进入美国, 海关及边境保护官员将进出境记录表上规定申请人在美国的停留期限。每一次被准许入境美国后,申请人都应该根据进出境记录表上规定的具体离境日期确保自己在获批的停留期限的最后一天或之前离开美国。没有在规定的最后期限前离开美国将导致申请人失去合法身份。

  美国旅游签证注意事项

  签证申请时所需要材料一律只需原件即可,不需要任何的复印件或者翻译件。并且根据每个签证人员的情况不同,即使携带相同的材料,签证官也会做出不同的选择。所以请尽量提供齐全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