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旅游签证办理流程

2013/08/0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旅游签证办理流程

  1、通过电话或网上与签证客服咨询

  2、客户与公司签订服务协议

  3、资深签证顾问了解清楚您个人情况,按照你个别案例,为客户制作签证方案设计, 出材料清单

  4、客户按照我们的准备材料

  5、由资深签证顾问制作材料

  6、面试培训

  7、取签证

  什么样的人适合申请美国旅游签证

  (1)去美国参加孩子的毕业典礼!

  (2)去美国的医院看病

  (3)探望病人

  (4)短期的交流也算做旅游,B类之内

     美国旅游签证办理常见问题

  (1)是否说商务考察比说去旅游或探亲要好

  不是。根据美国大使馆的公告,如果申请人在中国的约束力足以克服“移民倾向”的假定(214 b 条款),旅游签证就会被顺利获批。一般来讲,申请人避免 “移民倾向”的证据包括在中国有很强的根基和联系,比如房产、工作、家属等。但是,如果申请人在赴美目的上有意误导签证官,一旦提供失实信息,签证官将很难相信其提供的其它情况。

  (2)是否需要隐瞒已办理的移民申请或曾经被拒签等事实

  不可以隐瞒。根据美国大使馆的公告,提供错误信息、隐瞒相关事实,或提供不实陈述的申请人不仅是遭到拒签,有可能会导致永远不能入境美国的后果。经常发生的隐瞒情况包括,不实的公司申请签证、隐瞒单身的事实说成已婚、隐瞒亲属在美的事实等。中国的申请人有亲戚在美国或申请移民是很常见的。这类情况不会妨碍签证申请的获批。

推荐阅读:美国旅游签证所需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