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探亲签证拒签

2013/08/3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探亲签证拒签对再申请签证会产生影响吗,拒签以后应该怎么办呢?

  有的人说,一旦美国探亲签证被拒签,对申请留学移民签证对会产生极其不利的影响。有的人说,拒签一次以后再申请基本上都会被拒签;有的人说,拒签后要隔半年后才能再次提出申请;结合多年来的签证咨询办理经验,也谈谈拒签对再申请的大体影响。

  一、拒签后对再申请的时间是没有限制的。欧美国家对拒签后再提出申请的具体时间是没有要求的。申请人在被拒签后随时都可以再次提出签证申请,不需要再等半年后再申请。只要能提供材料证明自己的情况较上次申请时发生了变化就行了。

  二、签证拒签是否会导致再申请直接被拒签。根据鹰飞国际办理签证的实践证明,只要申请人不是因为假材料被拒签,只要申请人符合基本的签证申请要求,处理好材料的话,再申请完全可以成功获得签证。签证官绝对不会因为申请人有过拒签史就直接予以拒签。

  三、关于假材料对再申请的危害。对于因假材料被拒签,欧美国家有不同的规定。英国规定,因假材料被拒签后,在10年内会自动被拒签。加拿大规定,因假材料被拒签后,在2年内会自动被拒签。美国没有明确规定假材料的拒签年限,但可能是永远被拒签。

  四、探亲访友被拒签后是否会影响申请留学或移民。探亲访友签证与留学、移民签证属于不同类别的签证,它们对签证申请人的考察点是不同的。在不是因为被造假被拒签的情况下,探亲访友签证被拒签后,依然可能会成功获得留学签证/移民签证。

  综上,告诉朋友们:一次拒签并不意味着永远被拒签,拒签后马上就可以重整材料再提出申请。

  鹰飞国际美国认证协会专业办理美国签证,签证成功率99%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