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悄悄申请美国L1签证,一年居然申请绿卡安全通过

2015/03/09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2010年,当时的我因为想要迫切移民美国,所以没有慎重考虑,便选择了投资移民(EB-5),将100万美元投进了美国纽约州的一个区域中心项目,时间过去了3年,苦苦等来的结果是项目流产,资金被管理方挥霍所剩无几,本以我的为移民之路就此收场,孩子到美国接受学习的计划也几近泡汤!

  2013年上半年,经朋友介绍,我又结识了国内办理小额投资移民的业内资深人士(鹰飞国际L1签证部经理刘女士)。在经过鹰飞团队的认真研究调查和取证分析,最终为我制定了一套投资不到30万美元的移民计划投资方案,而且这30万的投资还完全是由我自己把我的,非常人性化,风险是极其可控的。

  我在国内有一家公司,是做塑料工艺品的。鹰飞国际的团队调查发现工艺品及玩具制品在美国是非常具有市场潜力的,因此我们便计划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注册一家公司,专门从事塑料工艺品及玩具的销售。

  从开始的方案制定,到从美国公司的选址注册、公司开户、办理税号、申请L1签证等一系列工作的进行,仅仅用了4个多月,由于上次受到了严重打击,这次我便非常配合鹰飞给出的每一个建议,对于每一份材料的准备我都亲力亲为,生怕再出纰漏导致我的移民洗完完全奔溃。所以从一开始我就悄无声息的准备,不再像第一次投资移民一样那么高调了。

  由于资料准备的非常齐全和真实,鹰飞国际的顾问和律师团队也都非常专业和敬业,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我便获得了美国L1签证,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对了不仅如此,我爱人和儿子的L2签证也批准了,我们一家第二个月就去了美国。我在美国管理公司开展业务,爱人在一家华人协会工作,孩子在洛杉矶一所公立学校接受几乎免费的优质教育。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段我所了解的L1签证的实质:

  L1签证,是一种工作签证,是专门为美国以外的跨国公司在美国成立公司之后,调动工作人员的一种非移民签证,这种签证分为经理人签证(L1A)和具有特殊技能的工作人员签证(L1B),这类签证没有特殊限制,只要申请人在该跨国公司三年内证明有一年在这里工作即可。对于语言学历等背景很少有其他要求。所以移民法对于这一签证是相当宽松了。

  L1签证的好处就在于,它不仅可以让申请人去美国,而且可以让申请人的家属(子女和配偶)以L2的身份一同去美国,子女可以在美国读公立学校,配偶可以在美国合法工作。

  L1签证最为吸引人的地方在于,虽然作为一种工作签证,但它可以有移民和工作的双重倾向,L1签证申请绿卡没有配额和排期的限制,是享受移民局第一类优先移民待遇被审批的。L1签证持有者即使不申请绿卡,也可以在美国最长待上7年时间。

  L1签证申请绿卡的通过率也是很高的,我的美国公司正常运作一年后,开始申请转绿卡,不到一年时间,便通过I-526和1797两次审核,最终顺利拿到了绿卡。

  还是说说我的美国年公司的运作吧,当时初到美国两眼一抹黑,鹰飞国际帮我租赁办公室和仓库,帮我招聘员工和购买了车辆。

  由于第一年是公司的起步阶段,我又作为L1签证的主申请人,所以我就亲自到美国管理和开展美国公司的业务,第一年一共聘请了5个工作人员,包括我在内一共6个人。

  第一年的开支包括公司办公室和仓库的租赁、美国公司的注册费用及L1签证的申请费律师费、员工工资、车辆购置、办公室设备采购、业务拓展开支等一年下来基本花掉了预算的30万美金。

  好在公司起步的第一年,在鹰飞国际的引导下,协助我们制定了切合美国市场的销售方案。制作了公司画册、参加了大大小小的工艺品及玩具品展会,又通过在网上不断发布供应信息,我们的生意还算不错,甚至已经和美国当地一些中小型超市达成了合作,定期向超市供货。就这样,一年下来我投资的30万美金已经基本赚了回来,第二年我申请转绿卡时,公司的业绩已经走上稳定的发展趋势。

  L1签证移民,风险小,投资小,安全可靠风险极低。是企业家和公司内部人员移民美国最好的选择,实现的不只是移民和绿卡身份,还让您在美国拥有稳定的生意和滚滚财源。

  鹰飞国际(www.acius.org),美国小额投资移民的专家,L1签证转绿卡难得的专业和高效!作为L1签证的受益者,我极力推荐,同时也非常感谢鹰飞国际给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