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办加拿大签证,享著名景点

2013/06/05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尼亚加拉大瀑布

  举世闻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尼亚加拉大瀑布位于加拿大和美国交界的尼亚加拉河上,尼亚加拉大瀑布那丰沛而浩瀚的水汽和磅礴的气势,尼亚加拉大瀑布使所有前来观赏的游人都为之震撼。

  尼亚加拉瀑布是尼亚加拉河跌入河谷断层的产物,而尼亚加拉河是连接伊利湖和安大略湖的一条水道,仅长56公里,却从海拔174米直降至海拔75米,河道上横亘着一道石灰岩断崖,水量丰富的尼亚加拉河经此,骤然陡落,因而水势澎湃,声震如雷。

  尼亚加拉大瀑布分为加拿大瀑布与美国瀑布两部分,尼亚加拉大瀑布其中位于加国境内的马蹄瀑布,其丰沛浩瀚的水量从50多米的高处直冲而下,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鸣,气势有如雷霆万钧,溅起的浪花和水气,有时高达100多米。您可乘“雾之女”号游览船穿梭于波涛汹涌的瀑布之间,到扑朔迷离的水雾之中去领略惊心动魄、涤荡尘嚣的感觉。

  尼亚加拉大瀑布在往返瀑布的途中不仅可以参观盛产加拿大冰酒(ICE WINE)葡萄园及葡萄酒厂,更可在传统朴实的尼亚加拉村庄稍作停留,这里的水果及果酱一向是游客们的最爱。

  在尼亚加拉大瀑布附近,还有一个规模较小,但也享有盛名的瀑布,其名美丽动人,叫作"新娘面纱瀑布",又叫"月光瀑布"。闻其名,便可想见它那流水潺潺、银花飞溅的迷人景色。同旁边蔚为壮观的瀑布相比,它显然别具一格,另有一番风韵。正如新娘的面纱,在微风中轻轻拂动;又似一片月光,柔和地洒在绝壁之上,令游客陶醉。

  皇后大学

  皇后大学(Queen''s University)是安大略省第二古老的大学,位于安大略省的ingston。该校1841年根据维多利亚女王的皇家宪章建立,原为教会赞助学校,1912年变为非教会学校。皇后大学在加拿大是极受尊重的大学,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多姿多彩的历史而闻名。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历史事件当属1938年罗斯福总统在这里接受荣誉学位时发表的那篇著名的保证加拿大不受纳粹侵犯的演说。皇后大学的教学质量在加拿大无出其右者,一直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好评。

  加拿大许多知名人士是该校校友,由于校友的慷慨资助,加上该校因杰出科研工作而吸引到许多资助,皇后大学便拥有了第一流的设施装备。从实验室到体育馆,从图书馆到学生活动中心,所有的设施都很先进。校内的JOSEPH S. STAUFFER图书馆以电子服务和高科技联网而著称与世。学校的"生物科学综合楼"耗资5,000万加元。值得一提的是,该校于1994年在英国设立了"国际研究中心",该中心规模庞大,包括了前皇家格林威治天文台,还可以为该校学生及世界各大学的学生提供以欧洲研究为中心的各项课程。

  皇后大学教学质量很高,吸引着加拿大最好的教授,在每个专业领域都有创新的设计。它的生源也不错,多是加拿大家境优裕、学习优异的学生。学校规模不大,拥有加拿大一流的商学院和医学院,没有工学院但有应用科学学院。理工科中的工程物理专业为加拿大第一,该专业在北美也仅次于Princeton 和 Cornell 而排名第三。她的人文艺术、教育学、法律等都是非常有名。皇后大学在学术上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与University of  Toronto和McGill University一起并称加拿大长春藤。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专业(如Western的MBA、Waterloo的 Computer Science等),但总体来说皇后大学几乎找不出任何缺点。极高的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让皇后大学学生自豪地把他们的母校比作加拿大的普林斯顿。

  在学术方面,皇后大学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有人把它称作"加拿大的普林斯顿",其生物、医学、商业、工程、法学、艺术及理科都闻名于世。皇后大学的 MBA在加拿大排名第二,而且发展势头十分强劲,有众多商业人材出自该校。由于校友的慷慨资助,加上该校因杰出科研工作而吸引到许多资助,学校于1994 年在英国设立了“国际研究中心”,该中心规模庞大,包括了前皇家格林威治天文台,还可以为该校学生及世界各大学的学生提供以欧洲研究为中心的各项课程。

  恐龙谷

  恐龙谷位于德兰赫勒市(Drumheller),是恐龙迷不能错过的旅游圣殿。上股时代恐龙曾在此出没,后来经过地理环境的演变及侵蚀作用的影响,将数百万年前沉淀之岩层和丰富的煤层,以及原本埋藏土中的恐龙骨骼显露出来。

  德兰赫勒市有一座世界级的恐龙博物馆-泰瑞尔古生物博物馆(The Royal Tyrrell Museum of Palaeontology),内有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完整的恐龙骨架展示及栩栩如生的恐龙模型等,并藉电脑都媒体带你穿梭于地球45亿年前的历史中

  阿堤勒利公园

  阿堤勒利公园(Artillery Park),又名古炮台公园(Artillery Park),它是加拿大一处重要的国家历史遗址。   始建于殖民地时期的阿堤勒利公园,里面有非常重要的兵营和军用贮藏库。它曾是魁北克城(city of Québec)防御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公园为游人提供了三处别具特色的历史建筑:建于1712年的王妃城堡(the Dauphine Redoubt )、1818年的机关总部(the Offices’ Quarters)以及1903 年的兵工厂(the Arsenal Foundry)。因为这三个各具风格世界上不二的建筑,所以早在1959年的时候,阿堤勒利公园(Artillery Park)就被列为一处遗产遗址(Heritage Site)。

  阿堤勒利公园建于殖民地时期,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兵营和军用贮藏库,它曾是魁北克城防御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遗址处有三座风格独特的历史建筑物:建于1712年的王妃城堡(the Dauphine Redoubt )、1818年的机关总部(the Offices’ Quarters),和1903 年的兵工厂(the Arsenal Foundry)。阿堤勒利公园(Artillery Park)在1959年被列为遗产遗址。   在这里,游客可以从古代装束的人身上体验到遗址丰富的历史。在机关总部里可以看到模仿当时的女仆及其主人、厨子,和住在王妃城堡里的士兵的打扮的扮演者。这里一天两次进行土涅(Tulle)遂火枪步枪上膛开火示范,使得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黑火药味。另外一处不可不看的就是1808年的魁北克城模型,肯定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此,游客可以从身着古代装束的人们身上,重温遗址丰富的军事历史和过去的繁荣工业。在机关总部里面,游人们可以看到模仿当时的女仆及其主人、厨师,和住在王妃城堡里的士兵的塑像。

  这里每天还会进行两次燧发枪(Tulle flintlock musket)的上膛开火示范,这使得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黑火药味。   此外,还有一处不可不看的景点就是根据一定比例建造的魁北克城模型,该幢壮观的建筑修建于1808年,在此游客们尽览魁北克城的全貌。   阿堤勒利公园全年对外开放,欢迎世界各地的游人来此感受庄严和神秘气氛。

  斯坦利公园

  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是温哥华最著名的公园,占地一千英亩,是北美最大的城市公园亦是世界最闻名的公园之一。1888年,公园正式开幕,以加拿大总督斯坦利爵士之名为其命名。

  这里有三个大沙滩、动物园、水族馆、小小高尔夫球场、玫瑰花园、小型火车及数之不尽巨型圆腾柱。

  公园的入口有一座昔日总督斯坦利的铜像,这里还有一个由全温哥华城的小孩集体捐出糖果而建成的维多利亚女皇喷泉。站在公园的山坡上,你还可以眺望到太平洋上的“狮门铁桥”(Lions Gate Bridge),以及海面上大大小小扬帆出海的渔船,景色美丽动人。公园内林间跳跃的松鼠、湖上悠游的天鹅、不知名的鸟叫声交织成独一无二的自然交响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