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国内母公司对申请美国L1签证的重要性

2017/11/21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很多时候我们在申请美国L1签证是只是对他的美国公司如何成立做了很多了解,但是今天我们就美国L1签证申请过程中国内母公司所扮演的角色和对承担哪些责任,美国移民局在审批L1签证的时候对国内母公司又有哪些要求呢,我们请鹰飞国际美国总部的专业移民律师为我们讲解,大致情况分为五方面,敬请关注并详细参研,相信对您在申请L1签证的过程中一定会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一、申请美国L1签证对国内母公司有哪些要求

  申请美国L1签证的主要载体是美国境外的一家公司,通常被人们称作L1签证母公司。 L1签证是美国移民局许可的跨国经理签证,旨在为跨国公司(即在一个国家以上的地点运营商业),所以跨国性至关重要。然而,这两家公司并不需要有业务的直接关联,可以从事不同行业,只要符合L1签证意义上的从属关系即可。

  二、申请L1签证过程中,国内母公司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才能符合申请要求?

  申请L1签证的母公司需要准备一整套全面具体的资料。首先是提供L1签证母公司的财务数据。一个具有完善良好财务状况的母公司更容易获得在美国经营的许可。当然这不是决定性的因素。美国的移民政策不是基于金钱买永久居留权上的。即便是Eb5投资移民,也必须是风险投资。 一个实力雄厚的母公司,如果没有去美国开展经营的可行性计划,也是无法获得美国L1签证审核通过的。 反之,一个在财务分析上实力不是特别强大的公司,在专业顾问指导下,只要在各个环节符合L1签证要求,也可以顺利获得L1签证。其次,L1签证母公司的商业材料能真实客观反映经营能力和前景。最重要的是一份切实可行的L1签证商业计划书。我们将提供一份详细的L1签证母公司材料清单,并专业撰写符合要求的商业计划书。

  三、L1签证母公司的内涵

  美国境外的中国企业或公司究竟要如何才能达到L1跨国经理签证的要求呢?

  根据美国移民法,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明确刻板的答案。经常会接到客户咨询电话,问及什么样的公司可以满足L1签证要求。其实,美国L1签证母公司的标准并非硬性的。正如美国所有其他分支的法律,美国移民法也是通过具体实践为主来理解国会立法者在移民法上的意图。 L1签证的旨意是帮助美国境外企业在美国境内建立关联企业,以便国际业务的拓展或国际经营中所需的人事调迁。 当美国境内公司能正常运作时,该公司即可为高管申请企业家移民,即永久绿卡。每个国家对境内正常运作企业的标准不同。虽然L1签证母公司没有规定必须达到多少经济效益,有一点是肯定的。公司需要有一定数量的雇员,营业额,还有利润。具体标准根据每个行业而不同。即使一个公司在某一方面不足,鹰飞国际商务顾问可以通过资源整合,灵活运用移民法规递交一套符合L1签证要求的申请材料。

  四、L1签证母公司存续时间

  L1签证是不是意味着只要在美国境外有一家公司,不管存续时间多久都可以为L1签证受益人提出申请呢?答案是否定的。 美国的移民法对于L1签证母公司的存续时间有不成文的规定也有明确的底线。 一般必须存在2年以上时间。 在申请L1签证过程中,母公司必须持续存在,即便拿到L1签证后,L1签证母公司也必须保持经营,以便顺利续签和申请永久绿卡。

  五、国内母公司与美国公司的关联要求

  L1签 证的母公司和美国新设公司必须存在着一定的法定关联,可以互为母子公司,或分公司,或其他性质的关联公司。具体应该选择哪种控股方式比较好呢?这个取决于经营和投资方面的多重因素,包括母公司的税收策划,美国公司决策层组织安排和设置,公司品牌发展的前景计划等。一旦设立了适合发展的投资架构,可以省去很 多日后不必要的商业费用。所以L1签证前期的整体策划是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