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签证面签,面试培训的重要性

2018/01/02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签证面签,面试培训的重要性

  随着美国签证政策的逐渐放宽,赴美国签证申请者越来越多,申请美国签证时,申请签证的人很多,因为其条件比较好,忽略了这一环节的交流。材料准备和签署的沟通实际上是对美国签证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签署了在交换的组成。

  下面总结一下在面试时要注意的问题:

  1、面试记得要准时,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迟到1小时以上的使馆当天是不能面签的,需要重新预约面试时间。

  2、签证的目的(但也是唯一的目的)是旅行,不用提商务活动的行程。与签证类型相关的签证类型必须与实际的旅游目的地相匹配。

  3、当问到去过什么国家,尽量说一些去过的国家,尤其是一些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过去持有的护照,访问一些国家,特别是在发达国家也可以说)。

  4、要证明自己的经济实力能负担得起的费用,我们必须向签证官出示相关的房产证。自己或配偶的银行票据,(能显示代发工资字样的最好)退休的人可以显示退休证。

  5、了解一般的行程表,显示你对旅行和旅行的期望的需求,即使是不跟随旅游团也不能不知道行程。

  6、如果被拒签了,切记询问被拒的原因并争取再次通过。不要与签证官发生口角冲突。

  还有以下几方面要特别注意:

  1、穿着得体、大方、自信。脸带微笑,回答面试官的问题要正视对方。

  2、如果你决定用英语与面试官沟通,你必须用英语来面试;如果你不能熟练使用,记得用中文!

  3、面签官向你提出问题时,回答要简洁明了,没有听清楚能让他重复一遍,不可随意回答。

  4、目标明确,回答问题不要扩展思路,只需要一个简单的答案,多说无益。

  5、切忌:用一切手段避免东张西望,心不在焉,切记把强度提高和展示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避免解释任何问题,用一个简单的是或不是的回答,你能做什么活不能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