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加拿大签证提交资料必备

2013/06/05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请注意以下所有申请人必需的文件: 所有中文文件必须附有英文或法文翻译件。

  申请人的访问目的确定签证申请类别,须要填写相应的申请表。

  例如,探亲访友,请填写完整的《临时居民访问签证申请表》 (IMM 5257)。每名申请人及每名随行子女均须完整填写并签署各自的申请表格。年满18周岁及以上的随行子女须填写并签署其各自的申请表格。不满18周岁的申请表格由其父母或监护人签名。

  申请人及每位年满18周岁及以上的随行家庭成员完整填写《家庭信息表》(IMM 5645),请使用中英文或中法文填写。如适用,申请人及每位年满18周岁及以上的随行家庭成员完整填写《教育和就业细节表》,请使用中英文或中法文填写。

  申请人及每位随行家庭成员每人递交两张照片。所有照片需符合照片要求细则中的所有要求。每张照片后注明此人的姓名及出生日期。

  申请人及每位随行家庭成员的有效护照。每本护照须包含除最后一页外的至少一整页空白页、且护照必须在行程前至少六个月内有效。申请人中国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两份用中文写有申请人现住址的粘性贴纸 (无需信封)。

  以正确形式递交的数目准确的申请受理费(请参见申请受理费)。受理费不予退还。如有第三方人士帮助你准备此次申请,请填写《代理人信息表》(IMM 5476E)。

  18周岁以下的申请人,请递交未随行父/母出具的同意其旅行的《父母同意函》,此函应包含申请人旅行日期及其父母联系方式等信息。护照信息页及签名页的复印件一份。除以上所列文件外,提交的其他支持材料应与签证类型所适用的《审核清单》要求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