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EB-5项目怎样选择

2013/12/03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提起EB-5项目美国投资移民,不少投资人首先会想到的关键词是“风险”。据业界统计,美国EB-5项目的区域中心数量已从五年前的60个骤然增加到如今的400多个,良莠不齐的状况令不少投资者担忧。如何从众多的区域中心中甄选出优秀的投资项目?

  甄选EB-5项目 三个关键要素要了解

  目前,市场上的美国EB-5项目令人眼花缭乱,主要包括工厂类、餐饮类、酒店类、住宅商业地产类和医疗类。注册美国公司

  美国伊利诺斯州会计师 Wang多年来深入研究美国EB-5项目,并与美国移民业内人士、移民局官员、律师、会计师建立了长期合作及研讨机制,对于如何选择项目有着深刻和独到的见解。她说,对于EB-5项目的潜在投资者来说,最需要了解的不外乎三个关键要素:合作对象的选择、项目本身的营利性和项目的地域选择。

  那么对于不同类型的项目,在选择标准上又有何差别?

  某些标榜自己处于市中心的酒店类项目,实际上处于区域中心边际地带,周围商业气氛、人员流通复杂,未来还款能力存疑。又比如,工厂类的项目,需要看产业发展是否符合所在州的产业趋势,是否有政策作为依托,还要看区域的人口增长,以及区域的发展潜力等。而餐饮类项目,则要着重考察项目所处地段、资金结构以及用工人数的计算方式等。“特别是就业人数计算,很多项目宣传中的描述与实际移民局认可的方式往往存在较大的出入。从投资安全、身份安全的考量,这些都是投资人需要避免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