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L1签证家属

2018/01/1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L1签证家属

  美国l1签证曾被无数人誉为"最快、最省钱、最安全" 的"非移民"类型的签证,通过自己独有的方式,让不计其数的人拥有了美国绿卡,它向我们证明了:经营美国公司赚美金,子女免费入读美国公立学校,获得全家绿卡一举三得真的很划算!

  L1签证人员的家属(配偶和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可以获得L2 的身份,跟随来美国。办理相关手续后, L1签证的家属可以在美国公立学校就读并可享受本地学费。这对重视教育的华人很有吸引力。2002 年新的法律还允许L1 的配偶在美国申请工卡,合法工作。

  L1签证申请条件

  申请美国L1签证的意义已经远远超过了签证本身,越来越多的聪明的企业界人士,如同做生意一样,他们非常敏锐地直接关注到L1签证的实质:可以轻松地进入美国。

  L1签证属于非移民签证类,是针对那些在美国已经设立,或者准备设立子公司、分公司和关联企业的跨国公司需要调派高级管理人员赴美国工作而设立的。被调派到美国工作的申请人必须是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经理或是具有专业知识的专业人员。它可以分为多次往返签证或一次性签证。

  在美国设立分公司,目前没有行业方面的限制,不过,凡是在美国热门行业更受欢迎一些。

  此类签证的申请,美国移民局重点考察的是两方面的内容:合格的公司关系和真实的雇佣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