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EB-1美国移民签证好处

2018/01/29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EB-1美国移民签证好处

  EB-1美国移民签证,排期快、限制少、最受欢迎

  就在美国移民局公布移民美国的5种类型列表中,EB-1类的杰出人才是排在第一位的,它是最受美国政府欢迎的移民类型。它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因为申请人优秀,所以不需要有美国雇主雇佣,也不需要投资50万美元,而可直接获得美国无条件永久绿卡(含全家人)。

  海外分公司高管的——最佳选择

  EB-1移民签证的全称为跨国公司移民签证,允许跨国公司将它在美国境外的高级管理人员派到在美国的分支机构(或总部)继续从事高级管理工作。EB-1移民签证要求在美国的公司与在美境外的外国公司存在一种被认可的跨国公司关系,从境外派来的高级管理人员是申请人。在递交EB-1申请前,在美国的实体企业必须全面运营一年以上。如未满一年,从境外派来的高级管理人员可以先申请L-1签证进入美国。

  EB-1是永久性绿卡,没有任何附加条件。此外,EB-1签证允许申请人的配偶及21岁以下未婚子女同时随从移民美国。

  对EB-1移民签证申请,美国移民局通常重点审查海外公司和美国公司之间的控股关系。如果美国公司刚成立不久,移民局常常要看海外公司给美国公司投资汇款证据。汇款并没有最低限额要求,但要足够支付美国新公司的启动开销并和运作规模业务相适应。在实践中,一些初始投资额仅为十万美元的EB-1申请,在美国公司全面运营后,案子成功地获得了批准。

  对EB-1移民签证申请,美国移民局主要审看美国公司的结构设置和运作。美国公司还要有实质性运营,并有相应的收入。有无利润倒是次要问题,当然有利润会有助申请。

  EB-1的申请人资格要求:在递交EB-1移民签证申请前,作为申请人的高级管理人员必须在过去三年内已经在海外公司连续从事高级管理工作一年以上。对于申请人来说没有最低学历要求,但要能胜任该职位。无需解释资产来源,最快18个月即可完成。

  EB-1类型中EB1-C则是分给了那些投资或管理公司的优秀人士。

  EB1-C是美国"聘雇/就业/投资类移民签证"中的第一优先类之"跨国公司高管移民"。其定义是:中国母公司或美国以外任何国家的企业体(公司、合伙或独资企业均可),和美国的一个企业体已有或将要建立的跨国企业关系(分公司、拥有部分股份、合营、合资均可),申请人曾在中国母公司担任行政主管(负责人、经理、部门主管或专业人员均可),即可申请跨国企业行政主管移民。

  同此类移民签证一样,申请人可直接获得无条件永久绿卡,另一大亮点则是办理快,正常情况下18个月即可完成。EB1-C签证允许申请人的配偶及21岁以下未婚子女同时移民美国。

  “限制少、条件低”也是本项目的特色。“EB1-C跨国公司高管移民”无须解释资金来源,对教育程度、语言能力均没有限制,也不用办理劳工证,为申请人节省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

  如果说美国EB-5投资移民的关键在于“选对项目”,那么EB1-C的关键则在于“选对公司”。由于EB1-C需要在美国运营项目,所以申请人需选择拥有雄厚的海外资源并在国内成功经营多年的公司办理。

  EB1-C的申请人资格要求:

  1,中国和美国的企业体均已各自营业超过一年以上,有优良业绩及财务报表。

  2,申请人须在提出申请的前三年中,至少有一年担任中国母公司的高管。

  配额虽不变——申请者却速增

  “去年开始,美国开始接受投资移民赠予。这意味着,留学生毕业之后就有机会直接拿到绿卡,只要家长愿意办理赠予的投资移民即可。”旭飞顾问集团的美国移民专家分析说,美国留学申请人数的剧增,扩大了移民申请的目标群体。而随着其他几个老牌移民国家的门槛陆续提高,美国投资移民越来越吸引中国学生和家长的目光。但美国每年全球移民有30万配额。“虽然申请者相比以往可以说是快速增长,但真正能够申请成功的名额基本不变,其中中国每年数量在3万左右。这是美国为保证多元文化而进行统筹分配的结果。”

  鹰飞提醒——机会好,风险评估不可少

  由于美国职业移民第二类(EB2)和第三类(EB3)的排期异常缓慢,如今有众多中国大陆出生的留学人员和旅美专业人士,为了争取快速取得绿卡而转向申请第一类(EB1)职业移民。不过也有移民界律师表示,EB1类别的批准率并不像某些移民业者声称的那样高,一旦被拒或会有无法继续在美国居留的风险。

  目前有不少移民律师在报纸和网站上大打广告,建议在美攻读博士的留学生和已工作的高学历专业人士申请EB1绿卡,并以个别在短期内批准的案例做噱头,使很多中国专才因禁不住诱惑而跃跃欲试。移民界律师近期不断提醒有意尝试EB1申请的中国专才,一定要自行或请律师全面衡量自身条件后才可提交申请,批准率远不如有些移民业者在网络上宣扬的那样高,甚至恰恰相反,目前移民局对EB1类的审批更加严格。如果一定要尝试申请,务必要想好退路,以免一旦EB1申请被拒,而又失去了非移民身份,会被要求限期离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