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移民EB-5延期1-3年

2013/01/29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ZksAsura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移民EB-5延期1-3年

  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当下中国最火的投资移民项目就要遭遇命运转折点了。按照此前的法规,美国投资移民现行法案在今年9月30日到期。就在众人抢搭末班车的时候,忽然有了峰回路转。最近有坊间消息指,“9月30日之后,美国EB5现行法案延期已无悬念,将获得1-3年的延期。”尽管并无官方证实,但延期的消息依然如同“兴奋剂”给业内外带来了莫大鼓舞。

  实际上,近年来美国EB-5投资移民由于其门槛相对较低,准备文件相对较易及申请时间较短,在综合性价比较高的情况之下一直以来都受到中国移民市场和投资人的青睐。由于到期的大限逼近,引来了业内各路专家的众说纷纭。在业内部分专家的分析和预期中,“以现在的进展来看,光是法案的延期这一点基本已成定局。”

  那么,这个被誉为“性价比最高首选”的美国EB-5移民政策的走向到底有无准信?在移民政策频频调整的2012年,想要圆梦美利坚的富人们,又该何去何从呢?

  大限逼近,美国50万美元投资门槛显现性价比

  在冲刺赶搭旧政末班车的阶段,无论是移民申请者还是移民机构,都显得更为谨慎。

  相比其他移民目的国,美国除了在经济、教育方面具有世界领先优势之外,其投资移民门槛也相对较低。美国目前实行的EB-5投资移民法案规定,申请人投资50万美元到美国指定的目标就业区(T EA )的项目,为美国创造至少10个就业名额。投资款5年后全额返还,对申请人没有学历、年龄、经商背景的要求,没有英语要求,申请周期短、没有移民监和居住地的要求。一人申请,全家获得美国绿卡,孩子在美国上学享受当地人的待遇,除去上学不受名校和专业选择的限制之外,学费也比留学生要便宜很多,所以,有大量申请人选择通过美国EB-5投资移民取得全家绿卡也就不难理解了。

  距离美国投资移民现行法案即将到期不足两个月,也有一些投资者对美国EB-5投资项目的风险性仍心存疑虑。

  从近期的数据来看,2012年上半年度美国投资移民有近94%的I-829通过率,绿卡条件解除显著降低了美国投资移民风险。另外,选择设有监管账号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的申请者,即便I-526未获批,也可获得全额退款。由此可见,相对于加拿大投资移民,美国EB-5投资移民虽有风险,但总体处于良性状态,而这也是美国政府愿意延期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的原因之一,延期之后的法案投资门槛极有可能从目前最低的50万美元优惠方式,提高至100万美元。

  在各路专家看来,美国投资移民现行法案在今年9月30日到期前,50万美元的投资门槛可谓性价比的“最高峰值”。

  据最新获得的信息,美国参议院已经投票通过了“将美国EB5现行法案延期3年”的决议,大多数参议员对这一法案表示支持。根据美国法律,法案的生效需要得到参众两院的通过。2012年9月,美国众议院将对EB5法案进行最终表决。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众议院通过此项法案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即使有少数议员提出反对意见,该法案也将至少获得一年的延期。因此,从目前获得信息来看,9月30日之后,美国EB5现行法案延期已无悬念,将获得1-3年的延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E B5法案延期,暂不涉及涨价事宜。换言之,美国EB5投资移民将继续延续目前的50万美元的投资款要求。虽然这次法案延期没有提高投资额度,但美国EB5涨价应该是迟早的事情,无论是面对诸如加拿大等国大幅度提高投资额,还是市场本身的供需关系,美国提高投资额度将是一个必然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