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问答】降低美国L1签证被拒签的技巧

2016/07/2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办理美国L1签证的申请者都担心美国L1签证被拒签,美国L1签证申请中,美国L1签证拒签率达到20%鹰飞国际介绍如何降低美国L1签证的拒签率。

美国大使馆批准的美国签证率大概80%,美国签证拒签率为20%,无法通过的主要问题在于申请者对相关程序步骤的误解,以及因借助第三方申请顾问进行包装,而导致不实申请或者信息不一致。为保证合格的申请者可以顺利获得签证,美国大使馆建议,办理去美国签证除准备好必须的相关资料之外,最好提前一至两个月就进行申请,在申请之前,申请人可以通过网站等信息渠道,掌握整个流程。

因为目前第三方申请顾问存在一定风险,而在申请过程中,一次作假行为就可能会导致今后永远被美国移民署禁止入境的情况,因此建议申请人最好亲自处理签证事宜,尽量不借助咨询中介的帮助。

对于申请人在面试过程中可能因为紧张而导致表意不清的情况,美国使馆工作人员建议申请人在面谈时“做你自己”,尽量在轻松的情绪下真实回答签证官可能提出的问题,明确表达自己前往美国的目的以及不存在移民倾向。

目前中国赴美留学生数量位居全美海外留学生第一位。对于留学生申请人,申请人除去要说明自己在美国的求学计划之外,还一定要向签证官提供毕业后回国的相关保证。

美国大使骆家辉指出:作为大使,让中国商界人士更容易获得签证前往美国也将是他的首要任务之一,同时美国政府也是非常欢迎中国留学生去访问学习及旅游。签证审核及通过率日益好转,但并不代表美国签证就是很容易搞定,不难看出美国签证通过率趋势还是有所提高。

如果您是想办理去美国签证,不管您是什么类型,请您在签证之前务必准备好材料及个人相关回答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