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雷先生L1签证面签成功案例

2013/12/11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成功案例一

  湖北省随州的雷先生,公司主要经营是蘑菇,公司给申请的L1签证,成功拿到了I797的批复,自己预约了时间,但是表格很多地方不知道该如何填写,并且不知道应该准别那些资料,面谈要如何回答,美国快递回来的文件完全不知道是什么,英文口语一般,但是看文件还是有点难度,电话咨询想要做L1签证的填表、准备资料、面谈指导周六了联系的,周一就确定下来我们做,客户周三面谈,周二一天都在公司做培训指导,梳理文件,面谈培训已经各方面的注意事项等等。面谈当场通过。5天拿到了美国L1工作签证的签证页。

  成功案例二

  客户留的联系方式咨询L1签证面签,打过去,告知需我们给其填写DS160表格,里面很多资料自己填写不明白,同时告知我们也可以给其面签指导培训,告知不需要,因为律师会给其办理,所以当时收了2个人的填表费用,之后L1面签成功后,又收了L2的面签指导费用,因为其先生问我面签官可能会问到的问题,告知最好还是做个简短的面签知道培训吧。

  成功案例三

  这个客户咨询了有一周时间,他用朋友的上市公司办理,注册美国分公司7年左右,公司条件很不错,在沟通中也跟其提到用朋友公司最好快点做决定,因为只要朋友愿意给您用就尽快办理,所以几乎一周时间就做了决定,主申请人是大学老师,硕士学历,公司是做科技的,在个人和公司切合方面在跟进中要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