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恭喜朱小姐美国旅游签证顺利通过!

2016/05/2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朱小姐 ,沈阳人,四十多岁,已婚有孩子,在公司担任经理职位, 有车有房有存款,但英语很差,没有出国史,主要5月中旬想去美国探望他的姐姐,在美国是绿卡身份,她姐姐是通过投资移民获得的绿卡。刚开始跟我们联系的是她爱人张先生,电话沟通之后让我给他发签证所需要的材料,当天朱小姐就把所有的资料就发给我了,就安排付了款。

  后来张先生不知道在哪听说办理探亲签证不好过,想改成旅游签证,坚持办理旅游签证,我也跟他解释了办理旅游签对朱小姐会产生的一些弊端,本身英语不会而且一个人去美国旅游,没有同行人,面签官很容易怀疑她的目的。过了一会,张先生打电话 说自己旅行社有朋友在,想直接跟旅游团走不办理探亲签证了,想退款 ,我跟他说了跟旅游团走的一些弊端和我们鹰飞的优势,他坚持退我们这边也安排给他退。过一会又给我打电话说,在旅行社办理也很麻烦,你们是专业机构我还是找你们办理,最终选择在我们公司办理了,但是还是坚持办理旅游签,后来了解到朱小姐有个朋友有美国的签证,到时候能提供签证页的复印件。

  面签直接在沈阳使馆约到了4月22号早上9点面谈 ,当天面签完就告诉我通过了,非常高兴,说面谈时面签官问的问题都是我们公司同事做培训的时候给她培训过,所以通过的非常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