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投资移民前应做足功课 避免掉进移民陷阱

2013/02/21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2月6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芝加哥会议中心违反了3项证券法规定,“以欺诈的方式出售证券获取了1.45亿美元的投资款和另外1100万美元的管理费”。同时在其网站上宣布,美国商人塞思谎称投资者购买其公司股份便可快速获得移民美国的机会,诈骗250余名投资者约1.5亿美元投资款和1100万美元管理费用,这些投资者大多来自中国。SEC已对塞思及其两家公司的资产进行了冻结,保留了上亿美元的投资款项,但部分管理费已被挥霍一空。

  由于涉及金额巨大,消息一出便轰动整个投资移民界。

  根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移民局2012年共收到了6041份EB-5(有条件限制签证)申请,这6000多个申请家庭中有80%来自中国,这一数字几乎比2011年翻了一番。

  投资移民应做足功课

  目前来说,顾客主要是倾向于美国和澳大利亚,大多数人都选择投资移民,因为门槛比较低。但是,投资移民和其他投资一样,也同样存在风险,“零风险”、“投资本金增值”、“政府担保”等噱头应引起移民意愿者的注意,避免掉入陷阱当中。

  在选择移民前做足功课,避免上当受骗。首先,移民者在选择移民前,要认真了解所到国家的相关移民政策,多登录该国家的移民局或者相关主管官方网站,查阅相关资料;其次,正规的移民公司必须先由公安部门审核后,并通过地方工商部门发予营业执照。因此,一定要选择有诚信的移民中介机构,并仔细审查这个公司对投资项目了解多少,有多少成功的案例,而不能随便轻信。另外,不可造假,一些中介公司为了赚取费用,会让移民者伪造一些材料,一旦被查出,即使入境,甚至入籍也要被剥夺,并驱逐出境。此外,签订委托协议书一定要认真查看具体条款,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遇到不清楚或者协议不公的地方应向律师或者有资质的移民顾问咨询,获取帮助。最后,选择投资移民,一定要对项目资金、银行贷款、项目运作的历史和现状有一定了解,条件允许应选择项目所在国家专业的移民律师团队,对项目的真实性及风险有所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