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在大选汇率变动下,美国EB-5投资移民迎来关键时刻

2016/08/03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2015年的美国EB-5改革之路一波三折,让投资者延期到2016930日,到目前为止不到60天,关于美国EB-5投资移民的涨价问题,从去年流传到现在,TEA地区将涨价30万美金,由原来的50万美金变为80万美金,而非TEA地区将涨价至120万美金。今年,美国EB-5移民将要涨价一事几乎是板上钉钉了。但是,四年一度的大选、排期加剧、美元强势......这次改革仍充满了变数。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移民政策存悬念

美国,世界第一的经济体,拥有全球最佳的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健全完善的社会福利和保障体系,每年吸引着全球众多投资人前往美国开拓商业、留学、医疗,中国人也成为美国最大的移民来源国。

美国移民问题向来是总统大选的热门话题,已经进入白热化的本轮总统大选自然也不例外,希拉里和川普两位总统候选人在移民问题上可谓做足了文章。移民政策上,希拉里和川普两位候选人谁更受欢迎,或成胜负关键,尽管两人的移民政策有着天壤之别,但都表示一旦胜选,将立即启动议案解决移民问题。

川普曾发表演讲称,如果他在118日的大选中获胜,他将会动用总统行政权,对移民实施更强有力的控制。希拉里则表示上任后将会延续奥巴马的一系列移民改革,承诺在上任后的100天内将会提交一份全面的移民改革计划。

不论是两党哪一方最终上台,对现有的美国移民政策施以改革都是必然之举,未来EB-5投资移民走向对投资人而言是利是弊,也无法轻易论断。

美元强势,EB-5变相涨价,汇率对投资移民影响巨大

英国脱欧引发了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的巨大波动。人民币兑美元汇率5年新低,贬值趋势今年将继续,美元将持续作为商业与投资中安全可靠的货币,成为最受欢迎的避险资产。2016年资产配置是大势所趋,抓住战略机遇,尽早规划个人资产的跨国配置,迫在眉睫。

近期,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不到6.7,去年同期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不到6.2,也就是说,现在兑换1万美元,要比去年多花近5千多元人民币。

美国EB-5投资移民一直以来都以低门槛和宽松的政策从而成为国人移民美国的首选,美元走高,意味着办理EB-5投资移民的50万美元投资款就要比去年多花近25万人民币。所以,宜早不宜迟永远是真理,也必将引发再一次的申请热潮!

排期加剧,变政涨价会不会有所缓解

美国时间711日,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公布了20168月最新美国移民签证排期表,其中EB-5美国投资移民签证类别表A(最终裁定日FAD)的排期截止日期显示是2014215(在此日前递交的EB-5申请将可进入面试阶段,获取签证;或在美国转身份的申请人I-485将会获批),此截止日期相较于5月的签证公告中的时间(201428)缩短了7天,签证排期再次放缓。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未来EB-5投资移民的排期只会越来越长。排期预警拉响,未来两个月或将再次出现积压高峰,投资人应当尽早行动,踊跃申请、递件和打款,早日避开排期高峰。

业内人士表示,伴随涨价的,可能会是EB-5的变法。EB-5到底怎么变、何时变,还不好说。某些方面看起来比较有可能。比如,对EB-5投资移民的申请人来说,可能对区域中心和项目开发商的监管会更加严格,对投资人利益的保护可能会更好,审理速度或可能加快,配额或排期或者有新的解决方案。

美国930法案即将到来,EB-5投资移民或迎来涨价、高要求的变革,抓住最后机会选择优质安全的项目是成功移民的关键。近期,移民帮对自由花园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为投资者带回第一手资料,并秉持着严谨的项目引进机制,多重风控把关,为广大投资者推出自由花园三期华尔街大厦项目:地处金融区黄金地理位置,周边配套极其成熟完善,项目进度良好,绿卡、资金及还款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