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金先生办理L1签证成功案例

2014/09/17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金先生去年咨询我们公司美国签证的业务,后因价格原因未合作,但是聊天当中了解到,有移民美国的计划,之后又电话来咨询美国公司注册和商标,结果查出美国公司名字可以使用,但是商标无法使用,后放弃此业务。告知目前正在办理投资移民,一个孩子在英国留学,一个在美国留学,不过今年6月就满21周岁了,要抓紧写商业计划书,偶尔在网上聊几句,今年6月给我留言了解美国L1签证,得知放弃投资移民,因为得到的2年临时绿卡后来的10个就业太难解决,另一方面项目选择难度大,所以不考虑了。

  客户对于L1签证的办理流程非常了解,之前也和美国的移民律师了解过,主要看我们最近几月办理成功的L1签证案例,和最近转绿卡的客户资料,担心重重,邀约几次来公司都说自己先写一下美国商业计划书,心里有谱在说,最终给客户信息,告知中国公司各方面的条件和他个人的条件都很好,告知其他客户的类似条件都办理成功,客户又去广州考察,合同也已经发给他,考虑退款比例等问题,最终觉得L1签证很有可行性,约周3 带证件过来签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