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爱沙尼亚商务签证所需材料

2013/02/25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资料清单:

  护 照:原件1本、复印件各1份

  有效的旅行证件- 至少两页的空白签证页,其有效期至少超过签证期限3个月。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包括照片页、持照人签字页及所有获得过签证的签证页)。

  照片:3张

  近期半年的白底两寸彩色照片。

  外方邀请资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

  有关访问目的及原因的批准文件暨邀请函 (包括以下形式:电子版签证邀请函号码或政府机构的邀请信;准许进入目的国境内之文件;爱沙尼亚境内工作证明文件或其他类似文件) 。关于签证邀请函详情请查询爱沙尼亚公民与移民部官方主页。http://www.mig.ee/eng/visa_invitation/invitation/

  中方英文派遣信原件:原件1份

  派遣信原件,必须有单位名称抬头、公章、负责人签名;须有供领馆查询的地址、电话。申请人雇主或者所在公司的确认函原件,请指明申请人的姓名、出生年月日、护照号和申请人在公司里的职务。确认函应该写明此次商务访问的性质和预计停留的时间,以及谁将承担申请人在爱尔兰逗留期间所支出费用。

  名片:所提供的地址.电话.姓名必须正确真实,可以联系到本人。

  中方公司资质证明:原件1份

  营业执照副本或单位法人代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商务往来证明:复印件1份

  如双方公司签定的合同.协议.或合同意向书之类(尽量提供)。

  个人资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

  身份证复印件,必须用身份证原件复印,清晰。

  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全体家庭成员的户口本每一页复印件(复印件内容必须清晰)。

  资金文件

  停留爱沙尼亚境内期间为其在爱沙尼亚的日常支出(银行存款证明,信用卡,国际VISA 卡,需打印最近三个月的对帐单)。

  机票酒店预定单

  可支付在爱期间住宿及其他费用的证明文件(酒店订单,或邀请人出具的住宿证明,具体住宿地址、电话)

  往返机票预订函。

  申请表:原件1份

  申请表可以使用中文填写(另见我社欧洲签证表格);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