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移民多能实现美国梦 2030年逾7成将有房

2013/02/26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移民赴美后究竟是无法跨越语言和文化障碍而成为美国的负担,还是能够迅速融入美国社会,为这个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这是当前移民辩论中的一个关键问题。在新美国媒体(NAM)举行的电话会上,南加州大学人口研究中心主任梅尔斯(Dowell Myers)和美国进步中心(CAP)2050进步项目主任卡迪纳斯(Vanessa Cardenas)引用最近完成的一份报告,用翔实的数字回答了这个问题。

  这份名为《明日融合:移民在2030年的融合情况》的报告,是美国进步中心委托南加州大学研究完成的。梅尔斯介绍说,报告对70年代、80年代、90年代和2000年之后赴美的移民在美国的发展情况作为依据,制定出一套计算标准,用来推算上世纪90年代赴美的移民从现在到2030年在融入美国、实现美国梦方面能够达到的程度。

  报告发现,在购屋方面,90年代赴美的移民中,到2000年已经拥有自己住宅的人口比例为25.5%,而到2030年这一比例将增加到72%;在英语能力方面,这批移民中2000年有57.5%的人可以讲英语,到2030年这一比例将达到70.3%;在2000年这批移民中有22.8%的人生活在贫困线下,到2030年,这一比例将下降到13.4%。这批移民在2000年有高中学历的占60.8%,到2030年将增加到74%;有大学本科学历的比例将从22.6%增加到31.1%;入籍比例也将从13.2%增加到70.6%。对于20岁以下来美的年轻移民,融合显得更加迅速,因为他们的英语进步比年长的移民要快。

  卡迪纳斯表示,移民人口是美国未来劳工的主要来源和经济的重要支撑,希望这份报告为决策者提供制定政策的依据,比如如果加大移民英语班等项目的投入,帮助移民更快地融入美国。

  另据美国《世界日报》消息指出,报告中并强调,美国是否能通过移民改革法案,让非法居留的移民合法化,成为美国经济的助力,将是影响美国社会前进与否的一大关键因素。

  移民美国,子女优先免费就读北美名校

  美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教育资源,相比其他国家,其移民门槛也相对较低。美国目前实行的EB-5投资移民法案,对申请人没有学历、年龄、经商背景的要求,没有英语要求,申请周期短、没有移民监和居住地的要求。一人申请,全家获得美国绿卡,孩子在美国上学享受当地人的待遇,除去上学不受名校和专业选择的限制之外,学费也比留学生要便宜很多。

  众所周知,留学是一笔昂贵的投资,世界排名前30位的学校中,国际学生每年的学费至少2.5万美元,大学预科、本科、硕士的费用要超过100万元人民币。但拿到绿卡后,费用至少可以减少三分之二。同时,持有绿卡,也就具备了申请奖学金,助学金和合法工作的资格,可以享受本地学生的各种福利、医疗保障,更可以有家人陪伴身边,这种安全感对孩子身心发展也至关重要。

  另外,国外对其名校录取国际学生的比例均严格控制。以美国为例,排名前20位的大学中,约90%的名额都会留给本国或者“绿卡”身份的学生;只有10%留给国际学生,竞争惨烈程度可见一斑。此外,很多热门专业在录取国际学生时要求几近苛刻,甚至根本不予接收。但如果先行获得了绿卡,这些严苛的“门槛”即可不攻自破。

  美移民申请者骤增,申请者需果断决策及早行动

  鹰飞移民专家提醒:美国EB-5投资移民政策频传利好消息,势必也会造成美国移民申请者的骤增,加之近两年来,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调整频繁,受此种种影响,申请周期短、申请条件相对宽松的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已在国内呈现热潮。申请人此时应借美EB-5投资移民利好政策东风,果断决策,尽早启动申请。与此同时,申请者和准申请应当选择背景资质雄厚的中介公司所推项目和资深专业服务完善的团队办理相关申请,增加成功移民的机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