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匈牙利旅游签证申请流程

2013/02/25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申请过境申请:

  目的国有效机票或由外方担保的其他交通方式证明;

  目的国签证,如需。

  申请短期停留签证:

  以旅游为目的:旅行社证明或在匈住宿地预订单。

  以学习、学术研究或专业培训为目的:接纳机构证明,在匈住宿地预订单。

  以探访为目的:由匈牙利移民局出具的邀请信或邀请信公证件,邀请方在匈居留有效证件及护照的复印件。

  以探亲为目的:探访目的陈述或申请人亲属关系证明,陈述中写明其入境及停留真实目的、是否有犯罪记录、亲属关系程度及家庭成员姓名、住址和电话。

  以商务为目的:商务伙伴出具的邀请函、现有商务合作关系证明、伙伴单位工商局注册证明、在匈住宿地证明、单位派遣函及营业执照复印件。

  以医疗为目的:医疗机构接收证明,包括病情现状及就诊情况、其它医疗机构诊断证明、在匈住宿地证明。

  以货运为目的:货运公司订单。

  以祭奠在匈入葬的亲属为目的:亲属关系证明和在匈墓地地址。

  以文化活动为目的:匈牙利服务提供方代理合同及活动组织方邀请函。

  以体育竞技为目的:体育活动参与者确认函或匈牙利体育俱乐部邀请函,或团体体育组织(奥林匹克委员会、体育部等)出具的证明。

  以参加会议为目的:会议组织方出具的邀请函,会议组织方出具的与会者确认函,团体组织出具的证明,会议注册费收据。

  以其它(常规购物、娱乐等)为目的:入境及停留真实目的声明、是否有犯罪记录证明。

  签证申请费用 1 机场转机签证(A)、过境签证(B)或短期居留签证(C) 60欧元2 季节性工作签证延期 40欧元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