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一家三口成功获得美国签证

2013/12/11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一家三口办理美国旅游签证成功案例

  黄先生:一家四口,夫妻俩、2个儿子。初期想要夫妻2人带着小儿子去美国,因为大儿子要读书。

  通过网站咨询美国旅游签证。客户本身条件非常不错,在湖北云梦,开一家药店,之前去过澳大利亚,香港,韩国。在澳大利亚有房子,妻子一直想去美国看看,于是电话咨询,但是听在澳大利亚的朋友说美国签证通过率非常低,在20%到30%之间。跟客户初步沟通,向客户解释了美国签证的一些基本信息,并告知美国签证相比其他国家签证是稍有难度,因为有面签,但是,这不是绝对的,通过率怎么样跟客户的自身条件有很大影响,于是简单的了解了一下客户的条件,并告知客户条件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并建议在圣诞节之前可以过去,客户逐渐平静下来,并询问价格

  第二天跟客户电话沟通,客户说最近几天要去外地出差,大概11月中旬开始办理,于是先给客户发了信息采集表。

  11月中旬之后,客户主动打电话,再次询问通过率问题,因为期间又跟澳大利亚朋友沟通说通过率低,此时再次跟客户强调美国签证的主要问题是自身条件,并详细给客户重复了一下自身条件非常不错,还有我们公司的专业性,从公司总部到公司网站。通过几天的了解客户逐渐相信,并且主动发了QQ.后期开始在qq上简单沟通办理流程,以及发了协议,刚开始客户对协议付全款不满意,后来经过协商以及双方的信任,客户打了全款,并且成功准备齐全材料并预约上时间为2013年12月5日。在此预祝黄先生一家三口顺利通过!

  张先生拒签三次后成功获得美国签证

  张先生,自己已经办理好了3次美国旅游签证,都被拒签。第四次咨询到我公司,通过与我公司的咨询顾问详细沟通,发现之前面签携带资料以及跟面签官沟通技巧都有很多细节的问题,客户也认可鹰飞公司的专业服务。客户最后决定让鹰飞协助其申请第四次旅游签证。经过市场部和文件部同事的大力协助,张先生第四次申请美国旅游签证顺利获批。

  李先生美国留学签证成功案例

  留学签证:李先生26岁,大专毕业之后一直工作,从事教练工作,今年打算去美留学,英语基础不好,个人资产没有问题,因英语不好根据客户个人情况文件部老师做出全方位的面签指导培训,最终拿到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