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EB5投资需要注意的条件有哪些?

2016/08/04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近年来,国内的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在逐渐增多,申请美国投资移民的人数也在增多,加上美国投资移民具有风险性,面对众多项目,投资移民者难以判断,因此,鹰飞国际再次提醒投资移民申请人,在选择申请美国投资移民时,选择合理的项目至关重要,尤其要注意以下重要文件,如果缺少其中任何一项,认购项目的行为都将缺少保障。

认购协议

从目前认购协议的形式来说,一般分为两类:贷款方式及股权方式。 如果EB-5项目中,投资者以股权方式参与,那么区域中心将资金投入到项目中之后,项目方还会向投资者出具一个股权书。这样对申请人来说,会提供直观的投资情况了解。

运作协议

该协议显示了项目将如何运作、监管募集资金。 投资人可以知道如果投资移民失败,该如何追索保障。

监管协议

该协议显示投资资金如何流动。 I526签证没有批准,监管银行会将申请者资金返回到个人账户中。

完工保证书

这一保证书并非所有项目都具有。 是指项目方向当地州政府及中国驻当地领馆对项目工程情况进行的认证,类似于国内公证,公证开工时间、完工时间,也同样有法律效应。

有少数的EB-5投资项目是由当地政府牵头组织的,通常是由EB-5投资人投资于一个贷款项目公司,然后由项目公司出面将投资资金集合起来借贷给当地的困难企业或其他需要资金的项目。等于是低息贷款给融资困难的当地企业。其中政府只起到牵头作用,不会提供任何担保,借款方是那些当地需要资金的企业,以后由企业自行还款。这类项目政府不承担风险,只起到撮合作用,这样的项目虽然有政府出面,但能否还款取决于实际用款企业的未来经营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