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鹰飞国际四月份美国旅游签证成功案例

2014/05/08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办理旅游签证为后期L1签证做考察

  辽宁沈阳的王姐母子,想要办理美国的L1工作签证,但是都没有去过美国,所以计划是先办理旅游签证,然后到美国去看看后在回来办理L1工作签证,来北京公司进行了详细的沟通,确定要办理,回沈阳后网上签约付款,本月签约一周后面谈已经顺利拿到美国的B2签证。去美国考察后回来在签署L1工作签证。

  去美国旅游办理美国签证

  北京冯先生,一家三口办理美国签证续签,夫妻和孩子都拿到过美国的B类签证,但是半年后孩子再次签F1留学签证被拒签了,现在想要办理B类的续签,告知一般这种情况小B类是不会受到什么影响的,但最后是否可以通过也是要看美国移民局的审批。联系3天签约办理,我们帮助客户填写表格,续签申请表以及代缴签证费,10个工作日内得到结果,全部通过。

  去美国参加婚礼办理美国签证

  方女士:此次出国去参加朋友的婚礼,正常的程序是方女士需要拿到邀请函办理续签,但方女士比较着急所以咨询顾问纪小姐给其出方案办理普通的旅游续签,并为其制定旅行计划目前已经拿到签证赴美,签证已顺利续签成功。

  鹰飞国际提醒您:美国旅游旺季已经到来,美国使馆签证的人非常多,建议大家提前办理,以免耽误您的行程。(尤其是广州地区、北京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