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问答】持有美国L1签证如何变成美国移民

2016/05/03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L1签证仅限于跨国公司内部被调动的经理或具有特殊技能的职工所具有的签证。美国L1签证是一种商务工作签证,独特的一个特点是:允许申请人具有双重倾向,即不是移民又具有移民的特征。因此更多人借助于L1签证作跳板,来申请美国绿卡。

美国L1签证具有的优势

美国L1签证申请者可获得很多优惠和便利:可以在美国轻松开公司,全家可赴美旅行,子女免费读书,配偶合法在美工作,一年申请绿卡L1签证申请获批速度比H类工作签证,投资移民要快很多。从申请到批准三个月可以获得签证。

该签证又分为二个类别:L-1A签发给经理或总裁,L-1B签发给总工程师、市场总监、会计师等专业人才。美国L1签证的期限一般为首次申请获批一年,然后可以延期,每次延期为两年或三年,最长可达七年。

L1签证申请美国移民

如果在美国没有分公司,总公司需要从设立分公司开始,在分公司正常营业12个月以上时,美国L-1签证持有人以及直系家属(包括 21岁以下子女),不需要美国劳工部的层层审批即可直接申请美国绿卡,不受任何移民配额的限制,直接取得美国的永久居留权。与需要50万或者 100万美元的投资移民相比, 美国L1签证持有人不仅得到的绿卡速度快,而且不需要大笔资金的投入。

以中国为例,即美国L-1签证的申请人要在中国拥有一定规模的企业,在美国拥有分公司,其本人和即将调往美国分公司就职的高级管理人员或具有特殊技能的职员均可申请美国L-1签证,并且法律允许这个申请人的家属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