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留学签证新政策

2016/05/2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对于出国留学者来说,留学签证政策十分重要,影响着留学签证申请的成功率,最终影响了是否能出国,鹰飞国际建议,了解了美国留学新政策,才能对怎么申请和办理留学签证有把握,下面鹰飞国际介绍美国留学签证的一些基本变化。

如今请求美国留学所用的请求体系是Common Aplication APP,但根据最新消息,在本年的六月份,将选用最新的留学请求体系CAAS。假如请求体系CAAS一旦运用,将在9-11年级敞开,目前已宣告行将参加这个体系的大学共有571个,CAAS体系答应学生9年级(通常是从初三年级开端),你能够经过了解大学请求进程的渠道,高校招生教师联络,也能够请求设立的储物柜,并开端上载自个的著作(如文章,图像,等等),然后能够继续进步使用程序包。这么一个形式,效益的增加进程是展现高中期间,但也意味着美国大学的使用,特别是一流的大学将变得愈加艰难。

美国的大学,有许多类型的使用程序,如EAEDREARDROEA是指早举动,EA是分为两种:只能请求一所大学,能够请求许多;ED是早决议请求人只能请求一所校园,如果承受,你必须去,后被废弃的使用已被校园承受;意,针尖端高校,规定在使用的前期期间,学生只能请求一所校园,被选取后,能够自由选择是不是参加校园;三是入院惯例和RO是翻滚选取。本年,一些美国大学的环境和教学使用程序是有限的。例如,乔治城大学,要求请求人请求乔治城大学,而电针能够提交一个非绑定电针使用到别的大学,但不是在同一时间到任何大学提交的教学使用程序。

?对于请求的方法,咱们需求依据自个的具体情况来挑选。有关数据显现,美国排行前50的大学有9个不供给前期使用,大多数美国校园都供给提早请求,大多数人挑选提早请求,这种惯例使用的概率会显着下降。近几年有关数据显现,一些顶尖大学在许多人提出请求前,已进入25%50%年度的招生总数的。因而,了解国外留学的动态是必要的,然后依据自个的情况来请求。

多所学校申请高中,如旧金山大学、布朗大学、东北大学等进入入学考试的录取条件。对于中国申请者来说,高考成绩是必需的提供信息。因此对于高中生要出国留学的学生,高考不马虎不得参加,高考成绩优秀的申请可能会有很大帮助。但要注意高考成绩不是唯一标准。

对于申请有以下三点:

1提高综合能力。

2高考成绩不是唯一标准。

3面试非常重要,不要急于处理。



美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