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EB-3非技术移民签证介绍(一)

2013/01/28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ZksAsura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EB-3非技术移民签证介绍(一)

  美国EB-3非技术工移民签证介绍

  美国就业移民特点:

  在本国经济利益和人道主义的基础上,在必需情况下才允许有限的移民。就业移民签证只发给美国企业所需要的人。去美国缺乏劳动力的行业较容易取得永久权。正因为如此,所以非技术工相对于技术工和其它移民对申请者个人要求是最少的,签证率是最高的。

  就业移民手续程序:

  公司审核申请者资料----递交美国律师----律师代表申请者与雇用公司签劳动合同-----递联邦劳动局审核----取得劳动许可证------递交移民局审核-----取得移民承认----NVC国家签证中心建档,寄发P3文件包-----移交美国驻华领事馆----领事馆再次审核雇用公司财政能力-----寄发面谈通知P4文件包-----去领事馆宣誓领签。

  安全性:

  我们公司受美国有移民配额的工厂委托在中国区招收非技术工申请者,手续直接。以美国雇主的担保资格申请,签证有保障。

  透明性:

  我们会及时给申请者劳动许可号,移民承认号等,申请者能通过官方网站和语音电话查询其个人的手续进展情况,以及所获批准件的真实性。

  办理移民注意事项:

  1. 是否在美国当地找到了担保雇主,去到美国工作的地方,吃饭的地方,住的地方是否有着落。最重要的美国雇主是否曾通过州劳动局,联邦劳动局,移民局和大使馆的层层审核。

  2. 从手续开始到领签全过程是否能通过相关资料和网站确认。是否有代理商或中介参与。

  3. 在美国当地是否拥有专业的移民律师具体操作在美申请手续。

  手续时间:

  目前四五年左右的时间,根据政策变化和各部门审理速度,所需时间会有延长或缩短。相对于亲属移民手续时间大大缩短,提供担保和雇用的是美国南部大型的工厂,因严重缺乏劳动力,所以手续能进行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