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爱尔兰商务签证所需资料

2013/02/25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1、 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请用英文大写字母打印或者手写,表格必须亲笔签名

  2、 申请人的护照原件,附一份护照首页即个人信息页及签证、印章的复印件

  3、 3 张最近 6 个月内拍摄的彩色护照照片

  4、 爱尔兰公司的邀请函原件。请指明申请人的姓名、出生年月日、护照号。邀请函要写明此次商务访问的性质和预计停留的期限;并写明谁将承担申请人在爱尔兰期间的食宿等费用。此信还要提供爱尔兰公司的联系人和该公司的一些详细情况

  5、 申请人雇主或者所在公司的确认函英文原件,请指明申请人的姓名、出生年月日、护照号和申请人在公司里的职务。确认函应该写明此次商务访问的性质和预计停留的时间,以及谁将承担申请人在爱尔兰逗留期间所支出费用。也可提供盖章的空白抬头纸。

  6、 双方公司以前进行商务往来的证明

  7、 申请人所在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8、 申请人的家庭户口簿复印件

  9、 请注意我们要求以上材料,但不仅限于以上材料,申请人可以提供相关的任何信息作为补充。在爱尔兰期间,您的签证种类不能改变。

  备注:

  1、使馆代表一国的国家主权,签证官有权决定是否为申请人发放签证。

  2、使馆只接受完整有序的签证资料,准备了使馆要求的齐全的签证资料并不意味着一定能够获得签证。

  3、使馆有权根据申请人情况要求补交其它资料,并要求申请人按照指定时间前来面试。

  4、详情请致电鹰飞签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