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华人投资移民美国生活减少离婚率

2013/01/28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ZksAsura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有很多华人移民美国生活,对于美国的婚姻生活都有大致的了解,有部分投资移民美国人士,在美国开展事业的同时,讲自己的婚姻也选择在美国,从另一个方面思考投资移民为美国的经济带来了效益,同时也减少了离婚率。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的报告,超过18岁的美国人已婚的比例,从2000年的57%下降到2011年的51%。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已婚人士将很快成为少数族群。

  根据各州不同的婚姻数据,充分研究美国各地的婚姻问题。除了离婚率之外,各州最大的差异是平均结婚年龄,有些地区的美国人比较早婚,有些比较晚婚。

  为什么美国人较为早婚?有一种先入为主的观念,美国人较多早婚的地区往往是较为贫穷,这些地区有非常低的家庭收入中位数和高贫困率,其中包括俄克拉何马州和阿肯色州。

  另外三个平均结婚年龄较晚的地区,也是属于全美最富有的地区,包括康涅狄格州,新泽西州和马萨诸塞州。

  另有一种说法,受教育程度较低的人比较早婚,然而,根据《24/7华尔街》的研究表明,这种假设并不是正确的。

  例如,位于怀俄明州,属于比较早婚的地区,也是全美高中毕业率最高的地区。罗得岛,较多人选择晚婚,其高中毕业率却是全美第10位最低。

  此外,比较早婚的地区,其人口增长率也较高。像罗得岛和纽约州,当地居民平均较为晚婚,其人口增长率特别低。

  《24/7华尔街》审查人口普查数据,找出美国各地的平均结婚年龄,到底哪些地区的美国人较为早婚?哪些地区的美国人平均晚婚?

  以下5个州的美国人平均选择早婚:

  第五位 怀俄明州Wyoming

  男性初婚年龄中位数:26.9岁

  女性初婚年龄中位数:24.2岁

  家庭收入中位数:$53,512美元

  贫困率:10.3%

  人口增长率:14.1%

  虽然怀俄明州并不属于较穷的地区,其居民的初婚年龄往往较低,并成为年轻人结婚的规范。

  尤其是女性,其初婚年龄中位数是24.2岁,排列全美倒数第三。男性的年龄中位数,是全美第八位最低。2000年至2010年,怀俄明州的人口增长速度,高于全国的速度接近50%。

  第四位 俄克拉何马州 Oklahoma

  男性初婚年龄中位数:26.2 岁

  女性初婚年龄中位数:24.7 岁

  家庭收入中位数:$42,072美元

  贫困率:16.3%

  人口增长率:8.7%

  俄克拉何马州的居民处于恶劣的经济状况,其家庭收入中位数为全美第8位最低,贫困率为全美第12位最高。

  除了早婚的居民较多之外,俄克拉何马州也有一个非常高的离婚率。

  据俄克拉何马州的婚姻倡议指出:“俄克拉何马州32%的成年人离婚,超出全国平均水平21%。”数字显示,当地未满20岁结婚的年轻人,将来最有可能离婚。


美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