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L1签证安全获批告别拒签的关键

2015/10/2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移民路上越来越拥挤,绿卡审批越来越严格,投资移民价格越长越高,这三座大山已经让很多移民美国的人花费太多,甚至劳神难寐。

  受投资移民风险大及价格高的影响,L1签证这两年已经逐渐成势,成为更多人移民美国的便捷通道。

  但是近期以来,鹰飞国际陆续接到不少获得美国移民局签发的L1批准证书的申请人在美国驻华使领馆办理L1签证时被拒签的案例,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的申请被拒签呢?到付有什么方法可以避免L1签证被拒签呢?

  我们在翻阅了这些被拒申请的的申请资料后,发现这些申请者大都自己申请或者直接请美国本土律师操作,而美国本土律师与申请之间沟通不畅等因素是导致了这种悲催的结局。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美国本土律师办不好在中国的签证呢?

  探就医原因无非关于这几个关键:第一,申请人对美国使领馆的一些新政策掌握不到位,也就是信息不对称。其次,美国律师和申请人之间远隔重洋,后续服务自然不到位,他们不管成功与否,只管做到美国移民局批复后拿到他们应该的收入酬金边草草了事。

  我们都知道,美国移民局和美国驻华使馆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系统,要想获得L1签证成功必须进行全盘考虑和策划。美国移民局在审核递交上来的这些资料时,并不注重申请人的个人情况,而是将审核重点放在是否在美真正设立分公司上。当您公司通过美国移民局的审批后,您L1签证才完成了50%,剩下的工作就是要到美国驻中国使领馆进行领取签证的手续,此时您要面对签证官,过去L1签证申请较少,获得美国使领馆签证官的批准相对轻松。但这两年情况已经有所改变,由于申请L1签证的人越来越多,使馆非常担心您是否提供虚假材料,公司的情况是否真实,所以在面试时才变得严格了许多。所以在面试前,L1签证申请者如果不能接受专业的辅导或培训通过面前的机滤是非常之小的,而恰恰很多美国的本土律师在这一重要环节边撒手不管了。

  再加上,近些年来中国的变化日新月异,很多外国律师甚至不了解中国的情况,他们对美国的移民法一定很了解,但他们对中国了解毕竟少之又少,所以在完善您的申请材料是便少了许多可行性,恰恰这些缺乏可行性的材料到了美国驻华使馆的签证官更前,他们一看便很明了,因为他们在在中国的地面上,天天面对的是中国人,天天看到的是中国的事情,所以他们和美国律师的判断是有差别的。回头想想大洋彼岸的律师,他即使想悉心的给您指导,但他对您的关键性辅导很可能不到位,导致直接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