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通过朋友公司申请L1签证成功案例

2014/03/05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案例一:

  廖总,江西人,定居广州,政府公职人员,但同时也在帮朋友打理生意,所以在生意场上也有一些经验,2011年就已经开始了解美国L1签证,但是因国内并无合适的公司而苦恼,后来廖总跟我们了解到其实也可以通过朋友的公司去申请,便跟河北朋友联系了一个符合L1办理条件的公司,确定朋友可以提供支持,并且赴美后真的有一些经营上的计划,遂决定2013年10月份开始委托我方代为办理。

  朋友公司情况:

  注册时间:9年,注册资金:1150万,年营业额1000万左右,经营范围:农副产品,植物提取物的技术研发等。

  廖总办事也是雷利风行积极配合准备资料,虽然移民局审理期间被要求补充了一次资料,但是2014年1月中旬也顺利拿到了I797批复文件,由于春节影响,面签安排在了年后,2月初上班后即赴北京使馆面签顺利拿到了签证,为期4个多月,期间如果不是因为春节放假和补件时间会更短一些。

  

  案例二:

  赵总,公司从事试验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规模比较大,业务也比较成熟,一直有想到国外公司发展的想法,但是苦于没有好的途径,通过网络了解到了L1签证,从而找到了鹰飞国际,通过鹰飞国际咨询顾问的专业讲解介绍,决定通过L1签证到美国开发市场,整个办理过程都非常顺利,并且拿到移民局的批复文件,顺利到美国,已经在美国成立公司租下办公室和库房,从美国引进原材料,以提高国内产品的质量,扩大规模,同时家人一起拿到L2签证,可以到美国生活和学习,真是一举两得的好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