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长沙人在家门口可办瑞士签证

2016/06/29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长沙晚报讯6月29日继法国、德国、英国今年在长沙新设立的签证中心,长沙人很快就能在的家门口申请瑞士签证。昨天,记者从瑞士驻广州总领事馆和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了解到,瑞士驻华大使馆将于六月至七月在中国新开设了九个签证处理中心,瑞士签证长沙接待中心将于6月30日起开放申请。

  新的签证处理中心的9个城市分别是:杭州、西安、南京、深圳、昆明、长沙、福州、济南和重庆。该签证中心是由大使馆授权接受申请的短期签证,提供行政服务,并负责收集的生物识别信息(十指纹和数码照片)。瑞士长沙签证中心将于6月30日接受收去瑞士的签证申请。中国公民赴瑞士签证申请短期签证在大使馆受理时间为48小时,在签证处理中心提交申请,通常在5天内就可以拿到签证。

  瑞士签证长沙接受理中心在长沙岳麓区岳麓大道潇湘大道交叉口西南角(玉祥纺织厂),南方大厦1楼,是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开放(8时30分至12时30分,13时30分至16时30分)。在签证中心,前往瑞士和其他申根国的长沙旅客可以在签证中心提交申请,享受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瑞士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