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L1签证面签与L2签证成功案例

2013/11/07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成功案例一:L1续签

  李先生,自己已经办理好了L1签证移民局续签,对于中国使馆的面签,还有有些疑虑。咨询到我公司,通过与我公司的咨询顾问详细沟通,发现确实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客户也认可鹰飞公司的专业服务。客户最后决定让鹰飞为其办理使馆的面签和约签培训指导。

  成功案例二:L2签证

  大连李姐,由于通过朋友在美国找律师办理美国L1签证受阻联系到我公司咨询顾问,希望得到专业的咨询和帮助,但是由于李姐已经委托美国律师在办,又支付了大量资金,所以无法马上解约转到我方代为办理,但是根据李姐的进度和律师提供的各种信息,我们详细了解了李姐的各方面情况,针对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李姐很认可,于一年多的时间之后终于收到律师的回复审查获批,遂马上签证赴美,但是作为单亲母亲的李姐国内还有一在读中学的小孩,考虑到家属L2签证美国律师不负责并且认为我方非常专业,不想让小孩的L2签证有任何闪失,所以决定由我方全权代理,短短的一周时间我们就安排了李姐小孩的L2面签,并且顺利通过,目前已经签发,等待领取护照,所以只能提供李姐L1签证供参考。

L1签证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