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L2家属面试注意事项

2013/12/17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我们有个客户,是辽宁省大连市的,李姐,通过朋友介绍在2012年找了美国一个律师通过国内朋友公司注册美国公司,办理美国L1签证,具体公司做什么业务的不记得了,因为最早李姐跟我们联系的时候是才找完律师后一直没有进展,到今年一年多时间了,今年6月份的时候李姐还给我打电话让我帮忙查询进度,说律师在3月份就告诉她递交了,但是什么结果完全不知道,让李姐跟律师要快递单号或者移民局受理号律师一直没有给,直到7月初,李姐给我几个受理号,说是律师给的,那时候查询到了移民局才收到资料在受理,才算放点心了,后来帮她查到移民局通过了,李姐很高兴,说多谢这一年来持续不断的帮助和安慰.


  (一般移民局如果选择加急处理,15个工作日就能出结果,加急费用1250美金。)

  后来李姐说等律师寄资料回中国,由于中间一直忙也没有联系,直到10月初,李姐给我打电话,说她的L1获批了,人已经在美国,但是小孩还在国内读书,需要我帮助办理L2家属签证,因为李姐在办理L1国内面谈时找的当地一家代理中间出了很多问题,觉得还是北京这边我们公司比较专业,所以才将家属委托给我们办理,小孩还在读小学,国内是跟姥姥生活,资料全部是通过李姐跟小孩要过来,然后在美国处理一下传给我们这里,因为时间要求的急,所以一周时间就准备好了资料去面试,很顺利的通过了。

  提示:家属面签L2必须要带I797原件,小孩14周岁以上要面试,一定要带主申请人L1的签证复印件。

  目前, 小孩的签证已经签发,不过由于学校还有课程,所以会安排在寒假出去。

  再次,我们祝愿李姐在美国早日实现转绿卡愿望。

  此案要点:

  1、有的时候像这种有关个人长远发展,尤其又是涉及到利益和友情的事情,尽量不要通过关系,还是花一点钱找个专业的机构或者律师去办理,否则遇到事情又不好翻脸,毕竟也是出于友情朋友帮忙的。

  2、在美国的律师有时候办事很简单,给个材料清单,接着就是申请人自己去准备资料,律师完全不管你的,只是资料齐全了审核一下他们直接交到移民局。再者,律师只服务到移民局获批,国内面签是不负责的。

  3、移民局一般都很好批,我有个客户说几乎是百分百,因为他公司条件实在不好,但是,国内面试就必须要注重了,因为毕竟前期是律师或者中介代准备的资料,所以自己的面试前必须由中介详细讲解准备出来的资料,还有常见问题,毕竟中介手中案例多,经验肯定是比你一个人丰富的,而且都是真实的,跟你网上看的肯定不一样。

  4、千万别途便宜找个很低级的美国律师,我的客户去美国后告诉我,她朋友帮忙找的美国律师做L1的有收两千刀的,也有收八千刀的,她实在不敢找前者,钱花了不说,时间和精力耽误了谁负责,最后衡量了一下还是国内这边收费合适,又专业。

  5、在美国本土办理当然会节约一些成本,但是前提是你一直在美国等待结果才划算的,否则人在国内,跟律师联系都有时差,万一出点问题总不至于千里迢迢跑过去一趟吧。还不够费心的,有个天津的客户说,他等了一年多,律师非代理开银行账户,客人想自己飞过去开都不同意,一年多时间才注册下来一个公司,最后就僵持开在银行账户,这个客户一气之下放弃了申请L1签证。

  6、办理L1签证最好国内自己有公司,因为办理时间和后期操作周期比较长,自己的公司比较好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