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斯洛伐克商务签证办理流程

2013/02/25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斯洛伐克.商务签证

  资料清单

  护照:原件1、复印件1份

  护照有效期必须在6个月以上.如曾有旧护照请提供。

  照片:2张

  近6个月的白底两寸彩色照片。

  外方邀请函:原件、复印件各1份

  1. 经斯洛伐克边境和外国人警察局出具的邀请信或商务伙伴出具的邀请函;

  2. 斯洛伐克伙伴单位工商局注册证明

  中方英文派遣信:原件1份

  1. 派遣信原件,必须有单位名称抬头、公章、负责人签名;须有供领馆查询的地址、电话。申请人雇主或者所在公司的确认函原件,请指明申请人的姓名、出生年月日、护照号和申请人在公司里的职务。确认函应该写明此次商务访问的性质和预计停留的时间,以及谁将承担申请人在斯洛伐克逗留期间所支出费用。

  2. 名片:所提供的地址.电话.姓名必须正确真实,可以联系到本人。

  中方公司资质证明:原件1份

  营业执照副本或单位法人代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贸易往来证明:复印件1份

  如双方公司签定的合同.协议.或合同意向书之类。

  个人资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

  身份证复印件:新身份证须正反面复印,且须复印在同一页A4纸上。

  个人资产证明:原件1份

  收入证明原件,或上3个月的银行存款证明(确保停留期间每日最低当地消费约合550人民币)

  机票酒店订单:原件1份

  有确定往返日期的机票酒店预订单

  保险:原件1份

  覆盖整个旅行行程的保险。(必须在申根国有效,医疗保险额须达到30万以上----我公司可以代办)。

  申请表:原件1份

  申请表可以使用中文填写(另见我社欧洲签证表格);

  备注:

  1、抽查面试,面试结束后,审核签证需约15个工作日,具体时间以领事馆出证时间为准,在此期间您

  可取回护照等任何签证资料;

  2、签证资料均按照领事馆要求所列,请务必按照要求准备,根据不同申请人的情况,不排除领事馆会向

  您要其它补充资料;

  3、我签证中心会严格按照领事馆要求协助您办理签证,但是签证结果由领事馆最终决定,我中心不对此

  作任何担保;

  4、该签证不能用于从事工作。签证并不是一定能进入申根国区的保证,是否能入境最终由各国边境的边

  防部门作决定;

  5、签证未出签之前,请不要出票,否则由申请人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损失。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