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深度解读EB5投资移民

2013/03/12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深度解读EB5投资移民

  美国EB5投资移民深度解析

  1990年制定的投资移民签证是美国移民法中职业移民(Employment Based Petition) 分类的第五位,称作EB-5移民签证。

  在美国投资一定资金,相关事业的投资者每人创造10人以上的全职直接雇用或间接雇用时,条件永居权转为永久居住权的制度。

  投资移民每年的配额是,职业移民总配额14万个中,分配到EB-5的配额为1万个

  美国投资移民条件

  外国人

  投资50万或100万美元(投资地区人口少于2万的低密度地区或失业率高于全国平均150%的地区(argeted Employment Area? TEA/经济特区)时可投50万美元)

  -投资的事业体需雇用10名以上的美国永居权者或公民权者。这里不包括投资移民者的配偶或子女。投资的事业体是指,直接设立并运营或最少以Limited Partner名义参与公司的Loan形式的投资。

  * 如可以满足以上条件,可获得2年有效期的‘条件永居权’,2年后申请条件解除获得永久居住权。

  * 起初给条件永居权签证的原因是为了防止以投资为借口骗取永居权签证的欺诈投资者,如果2年期间并没有实际的投资,也没有创造就业机会,并且很难证明事业的持续性时,可能会被剥夺永居权。

  * 条件永居权或永久居住权是相同的永居权。只是2年后能否维持永居权的差异。

  EB5投资移民优点:

  1、获得移民签证大约需要8~10个月。与需要等好几年的亲属邀请移民(兄弟邀请大约12年)或职业移民相比,最大的优点是时间周期短。

  2、不需要像非技术工职业移民一样,取得永居权后拿着低收入,义务的给所谓的3D行业工作一年时间。

  3、不需要像E-2签证(小额投资签证)一样,为了维持美国内滞留身份去经营事业体。投资移民取得永居权后可安定的进行事务。

  4、可在投资区域以外的任何地方自由的居住。

  5、如果有留学中的子女,成为永居权者可以减免学费,能更稳定的定居、就业等。

  6、可根据国内的外汇管理法案资金范围内,自由的移动海外投资及企业成立等的资金。

  * 所以有投资资金能力、有投资眼光和资格的人并为获得留学中子女永居权苦恼的人,请选择投资移民。

  条件解除:

  美国投资移民不易的理由是,第一次取得的永居权并不永久。

  第一次获得2年有效期的条件永居权期满3个月前,向移民局申请条件解除(I-829进行/Remove Conditions of permanent resident status),如果不能满足条件的话,永居权无法再得到延期。满足条件可获得永久居住权。

  条件解除的重要条件如下:

  - 是否投资了50万美元或100万美元的全额投资

  - 是否创造了10个直接+间接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