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用美国驾照如何换中国驾照

2013/05/2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在《在美国考驾照的一般流程》一文已经介绍了如果在美国考驾照,说到底,在美国考驾照的成本比在国内低,程序也更加简单。更重要的是,如果有美国驾照,回国经过简单的手续就可以换取中国驾照!

  那么如何用美国驾照换取中国驾照呢?下面我们就拿美国驾照在北京换取驾照的实例向大家介绍。

  一、所需要提交的材料:

  1.美国驾照的原件和复印件

  2.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3.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

  4.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没有北京身份证的需要到当地派出所拿到暂住证明)

  5. 一寸白底照片四张(照片的用途 : 申请表一张,身体证明一张,准考证一张,驾照一张)

  6. 你的美国驾照的翻译件 (美国驾照没有自动挡和手动挡的区别,如果你的驾照上没有注明,需要你自己加上“车型-所有小轿车”的备注)

  二、办理过程

  1.首先向北京车管所打电话了解申请人住址所在地的车管所的位置(只有在各个区域指定的车管所才能申请驾照)。如:海淀区相对应的是北京京海车管所。

  2.准备所有材料(注:有的车管所内有体检处,可以在车管所办理身体证明表)

  3.到达车管所,拿取号码,现场填好申请表和驾照翻译。到窗口交上所有材料和四张照片。

  4.预约笔试时间,并交纳五十块考试费。

  5.参加笔试考试(四十五分钟的考试,五十道选择,五十道对错判断。考完当时计算机就告诉你结果。100道题,90以上通过)。

  6.通过考试后,回到大厅,交十块钱驾照工本费,稍等后便可拿到北京驾照交到了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