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礼品协会ASI会员功能

2015/11/09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1、magazine——是为进口商和制造商提供行业新闻、采购思路和销售策略的资源载体。SGR杂志中广告为总人数达到22,720的读者所阅读,并通过各种电子媒体涵括在完整的营销方案中。销售线索通过电子邮件直接发送给您!

  2、 Virtual Trade Show (VTS)——在线展览会让您在办公桌上就能轻松地、实惠地与顶级的北美进口商联系。每期的VTS估计有大概200名来自不同公司的与会者,产生超过20亿美元的销售额。

  3、FastFind®—这是一个半年一期的印刷目录,它是进口商查询制造商和供应商的联系信息的快速寻找指南。您的会员套餐让您的信息可以出现在这指南上面让进口商轻易寻得。

  4、Business Car——您的公司将在ASI杂志中获得一个名片式广告的位置。这是一个只为ASI会员提供的独特出版物,读者总人数为22,720.

  5、e-newsletter——这是每个月两期的为供应商和进口商提供高质量内容和特色促销品介绍的电子出版物。通过在这类快讯上展示您的广告,可将您展示到这数量超过13,000名读者的面前。

  6、SupplierGlobalResource.com 是一个只能由ASI进口商会员才能浏览的网站。在这里进口商和供应商进行严肃研究以做出重要的采购决策。通过在这里展示您的产品和公司给予您ASI会员身份的信誉度也展示您可解决客户采购需求的能力。

  7、SGRweb.com license给您一个拥有超过3,000个进口商及其联系信息的潜在买家搜索工具。这个通行证可以帮助您进行研究了解您的目标买家正在采购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