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家长如何让孩子留学美国

2015/10/22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教育

  为了确保所有孩子都获得良好教育,美国为所有从幼儿园到 12 年级的美国学生提供免费的公立学校教育。一些小区还为年仅三周岁的儿童提供学前教育。本部分介绍如何给您的孩子注册学校,美国的学校是如何运作的以及如何帮助您的孩子学习。美国大多数公立学校都是男女同校。男女同校指的是女生和男生一起上课,然而,有些学校只招收女生或男生。大多数学校属于学区的一部分。学区下有几所学校,包括招收不同年龄层次的学生的学校。各个小区的学生的年龄可能有所不同。

  注册上学

  您所要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帮您的孩子注册上学。请打电话或到您当地学区的总办事处或访问其网站,查询您的孩子应该上哪所学校。目前,所有州和哥伦比亚特区都立有义务教育法。义务教育指的是所有在特定年龄范围内的孩子必须上学。大多数州的义务教育法规定的年龄范围是 5 到 16 周岁。请向您当地的学区或州教育部门询问您所在州对义务教育的年龄规定。您可以把孩子送到公立或私立学校。公立学校免费,且不开设宗教课程。州政府决定您的孩子在公立学校的学习内容,而地方学区、校长、老师和家长决定教授孩子的方式。特许学校是一种特殊公立学校,不属于地方学区,独立运营。公立学校的经费来自于您缴纳的地方和州税以及部分联邦税。

  您也可以让孩子就读私立学校。私立学校由非政府组织拥有与经营,其中包括宗教组织和非宗教组织。私立学校是要缴费的(称为学费)。有些私立学校提供助学金给无法负担学费的学生。有些时候,政府以发放教育券的形式为这些学生缴交学费。一些私立学校是男女合校,而一些分别为男校和女校。有些州对私立学校有挂牌或注册要求,而许多私立学校选择由某校认证协会认证。请联络您所在州的州教育部门,进一步了解私立学校。

  在家中教育孩子是另一种选择。这称为家庭学校。各个州对家庭学校的要求各不相同。对家庭学校感兴趣的家长可联络他们所在州的教育部门,了解更多信息。大多数美国孩子上公立学校,从幼儿园到 12 年级,总共大概 13 年时间。大多数学校根据两个因素给孩子分级(称为年级):年龄和先前教育程度。有时,学校会测试您的孩子,以此来决定他或她的年级和班级。


美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