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办理澳大利亚签证注意事项

2013/02/25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办理澳大利亚签证注意事项

  办理澳大利亚签证注意事项主要有7点:

  1、自2007年4月1日起,使馆只接收2006年7月版本的456签证申请表,使用其他旧版表格将被退案。

  2、赴澳进行演出活动人员必须申请420演艺签证,不能申请456短期商务签证。

  3、近期,澳大利亚国际机场连续发生多起中国公民被拒入境事件。澳机场移民官员根据签证持有人所提供访澳材料和当面询问,判断入境者是否为“真正游客”,如有怀疑,将拒绝其入境。在接受机场移民官员询问时,应从容诚实回答,不要因为紧张而回答错误。不要作出与申请签证不一致的答复。如遇语言障碍,可要求澳方提供普通话或广东话口译服务。

  4、商务访问人员应携带澳方邀请函,注意妥善保管信用卡和公司文件。

  5、严禁携带违禁物品(包括以任何形式包装的肉类食品、植物种子、蛋类、动植物、烟花、武器弹药和受保护的野生动物)和与访问目的明显不符的其他用品入境。

  6、如遇入境通关受阻,需领事保护和协助时,请与中国驻布里斯班领事馆联系

  7、如果申请人需要经过澳大利亚进入其他国家,并打算在澳大利亚停留不超过72小时,且能证明其进入澳大利亚的目的,应申请过境签证。